Author:影/102pri
游戏狗,肉性杂食,冷CP爱好者,点推刷屏狂,请慎FO。
排版接单:有偿,均收样刊;作品见《排版layout》↘
CP避雷详见《墙头属性》↘

妖都全职Only作战repo

什么都不说先上图上战绩









L3《你爸打过你吗》(窗了)《Luv Letter》《Happy GamE》

L4 乔高无料本

L5《Accident》

L7《防具丧失(当荣耀增加破衣设定)》

L8《狂剑士们各自的爱情》《情浓于水》

L9《波涛及九州》

G2《五月病》《最初》

G9《暗枪》《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G10《快雪时晴》

G12-13《暗光》

Y1《one two one》

Y4 黄少天个人神烦本

Y5《行歌》

Y6《叶子黄》《纵贯线》

Y7 喻张无料明信片

太苦逼了有木有!!!!!!!!!!

哭一地泪…………

好不容易轮到蓝雨主场,一早去到已经有长长的人龙……

果然排完队一踏入会场就听到广播小天使说《波涛及九州》派……完……了……

跑去排《五月病》《最初》的队伍都到第二个了,居然又没了!!!

在L8打转了好几次还是没看到《情浓于水》,问了下,摊主说本子印刷处问题了没来……回来刷LFT才知道是早派完了|||||| 我问的关键词是“周黄本”果然不太对……愚蠢的我OTL 不过看来又错过了另一个本子啊QAQ

还有《你爸打过你吗》窗了……

接着就是陆陆续续地走过各个摊位,各种没了切了完售了……

人性呢!!!

这和男友力一样惊人的战力!

壮哉我大蓝雨!!!

幸运的是《纵贯线》最后一本让我买到了!(《叶子黄》没买到哭……)

入到《防具丧失》真的很意外!因为L7队伍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堪比进场队伍,打了三圈的蛇饼……

然后也扫到了一些无料真高兴o(* ̄▽ ̄*)o

Only官方周边也很给力!

而且我炒鸡lucky中了一等奖啊啊啊啊啊啊!!!

主场作战就是good!!!

乐乐快到碗里来啊我把运气分给你!!!

考斯儿没拍多少,因为实在……战排队副本都不太够时间……

但是不得不说的是,轮回全场秀恩爱啊!!!


走到哪儿都见到不是在搂着就是在牵手!太闪了求墨镜!

另外今天也和 @夏寸前  @葡萄柚 以及另外一个小伙伴顺利会师√

一边饭一边颜艺调戏小男孩一边开全职脑洞,之后还站着在地铁口外又聊了半小时【【【

回到家一坐下腰啊膝盖啊都发出了抗议的疼痛,一秒变老魏……

明天上班可以刷本子了(爆)想想就快乐=w=

评论
热度(1)
© 流光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