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影/102pri
游戏狗,肉性杂食,冷CP爱好者,点推刷屏狂,请慎FO。
排版接单:有偿,均收样刊;作品见《排版layout》↘
CP避雷详见《墙头属性》↘

【全职|ABO】【叶黄】无缝对接—Full ver.—

忍不住把白天撸的段子给写丰满了点

将拉灯进行到底!(爆)


字数:3843

 @叶雨生繁_叶黄活动企划 

自由创作,是之前那个段子的加长版,还是纯参与以表对叶黄的爱!补个比较诚意的完整故事,文废已尽力求不嫌弃_(:з」∠)_

==============================


  “叶修你个禽兽!!!”看着靠坐在旁边那个抽着事后烟神清气爽的家伙,浑身上下痛得快散架的黄少天累趴着咒骂。

  “是谁刚刚和禽兽干得这么欢来着,嗯?”叶修果然完全不当一回事,毫不大意地接受了这个称赞。

  “靠靠靠靠!!!我可没想到会被标记好吗,这都是你的阴谋!”

  “你敢说没有向我发出邀请?”

  “那是你诱导的!!!”

  由于在不同的战队,即使确认了关系两人也不可能跟普通的Alpha和Omega一样整天腻歪在一块,所以每逢夏休和春假,叶修和黄少天都会约好见面的时间地点。虽然H市和G市两头跑有点累,可能跟自己认定的伴侣——虽然连标记都没有——在一起,这点小辛苦也变得有点儿甜蜜的味道在。

  今年春假,正是叶修去G市陪着黄少天过年的日子。之前QQ上,黄少天有意无意地向叶修透露家里今年可能会给他安排相亲的事。

  想想也是,虽然电子竞技并不歧视Omega,而且也有出色的,譬如万年老二张佳乐,譬如第七期最佳新人孙翔,又譬如他自己,都是一点都不输给Alpha的大神级Omega选手。但毕竟Omega在这一行,乃至整个社会,都是十分稀有的存在,扔在这个A比B还多的群体里,即使有药物控制也难保不会出事——其实已经和眼前这个荣耀大神出事了只是没怀没标记家里还不知情罢了(爆),黄少天今年都要朝着25奔去了家里还没听说他有对象能不急吗。

  叶修虽然嘴上调侃,心里可也难得地着急了一把,标记计划一锤定音。他也知道如果直接和黄少天说标记的事,这个虽然垃圾话水平高超实则脸皮不是一般薄的家伙肯定会别扭抗拒。标记这事,一辈子的,叶修不想黄少天有哪怕只有一丢丢的不情愿,不管什么原因。

  于是两人刚回到黄少天在家外头添置的小套间,叶修就大方地主动提出要打一场PK,力要往对的方向使就是这么一回事。完全没有察觉到叶修意图,得偿所愿的黄少天高兴得差点没把人拖着到电脑前。等空气中,两人比以往浓上好几十倍的信息素相互碰撞混合充积整个房间时,他们早已经天雷勾动地火滚到床上去了。

  这次失控持续了多久已经不记得了,等黄少天醒过来的时候,自己就是这种全身乏力动一下都有像骨头撞骨头似的痛的状态,自然也清楚自己就这么被叶修有组织有预谋有目的地拐了。

  “就这么不想被哥标记啊?”掐灭了烟头,叶修侧身把脸埋进黄少天的后颈,深深吸了一口比尼古丁更让人上瘾的,有着自己味道的,属于自己的Omega的气息。

  黄少天难得不开口就长篇大论起来,只是往叶修那边扭过头,脸颊蹭着对方的额发。“我不回答白痴问题。”

  “呵。”


  只是第二天,黄少天就想起了一个严重的问题。“卧槽卧槽卧槽!!!叶修你这个没下限的居然挑了这种时间来标记!你战术大师的名号真是白拿了!”

  “哥这不是怕你被家里逼着相亲吗,有什么问题?”这次他是真没搞不懂。

  “我们这儿的习俗是结了婚的在春节走亲戚的时候都不能逗利是了!我还想多拿一年的利是呢这都给你搅和了!更重要的是没得逗利是就算了还要派利是啊啊啊啊!!!”

  “多大的事,你不是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吗,还心疼这些钱啊。”叶修果断鄙视之。

  “不是你派你不懂!!!我们家人多势众,我还是家中年龄排在中段的,前面已经结婚了的还都生了小孩,排我后面的都还单着,被夹在中间每个人一见面就朝你伸手就是两封利是出去,还不带回水的,回到蓝雨还有一群单身寡佬候着,要命!!!”稍微想想那场面,黄少天头皮都发麻了。

  “……你们有几家人?”叶修试着问,黄少天都不想说话了,比了个20的手势,叶修也不想说话了。身为全联盟技术第一薪金倒数第一的教科书战术大神,这种有出无入的交易实在不符合他的美学。

  良久,他又问,“我现在回去来得及吗?”

  “来不及,在你说要来之后我就跟妈说了,让她赶紧把该死的相亲给推掉。现在知道怕了?后悔你直说啊。”

  “哪儿敢啊,哥这不是怕剑圣大大你不要人家才出此下策吗。”叶修知道他是真郁闷上了,立马服个软,“大不了哥帮你派。”

  “那也不行呀,派利是的都是、呃……”黄少天突然把声音压到最低,像是把最后的话都吞肚子里了。

  贴着他的叶修可是把“妻子”两个字听得一清二楚,立马就乐呵了。

  “靠靠靠靠不准笑!!!”

  黄少天耳尖都染上了诱人的红晕,叶修表示接受诱惑,上前咬住了就没打算轻易松口。


  年三十那晚,黄少天带着叶修回家吃团年饭。黄爸爸和黄妈妈对于自家儿子找了个神级男朋友十分的满意,毕竟儿子在电竞圈打滚爹妈多少也会关注这方面的咨询,叶修这号大神自然是耳熟能详,大A的身份当然毫无疑问是早已传遍整个家族。再说叶修虽然特别无耻特别不要脸特别没下限,但是在未来岳父岳母面前还是能装出个九成的叶秋来的。

  儿婿满意了,接下来就进入了什么时候结婚的议程。在这方面,黄少天是极力的反对当下马上结婚,还不打草稿地准备来一发临时演讲,被熟知儿子的父母毫不留情地打断了。而叶修在要个“妻子”和做个好男友之间摇摆了一下,决定还是先当个好男友然后才能要到个“妻子”,于是发挥战术大师的诡辩之才力压未来岳父岳母以及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三姑六婆叔伯兄弟等,换来了小两年的自由生活。

  而从年初一开始,叶修随着黄少天走访他那20户亲友,仗着未婚的身份和地幔级的脸皮捞了不少利是,也就跟着也过了一把G市的肥年,这更让他觉得暂时不结婚是个正确的选择,此时正发挥荣耀脏心四个半之首的战术素养,深刻地思考着要不要想办法再推迟个三五年。

  “阿修啊,什么时候和少天给我生一个肥肥白白的乖孙呀。”黄奶奶捉着叶修的手不住地唠叨这个老一辈都特关心特盼望特着急的事儿。

  “嘿,奶奶,我们这不是还年轻嘛,不急不急。”

  “怎么会不急,你看少天他大哥的女儿都要交女朋友了,二姐的儿子那天放学还牵了个男孩子回来,你们可要加把劲啊,奶奶允许你先上车后补票!”

  即使是叶神也忍不住挂了一头的黑线,而且奶奶,我已经上过车了,就是这车还没开……不过,他扫过每个脸上洋溢着幸福愉快笑容的孩子,当下有了决定。


  年初七,人日,宜祭祀、宜解除、宜治病、宜破屋、宜坏垣,余事勿取,叶修连哄带骗把黄少天拐去了民政局。

  “叶修你带我来这里干嘛!?”

  “当然是领证啊。”

  “为什么今天民政局会有人上班,啊不对,你什么时候预约的怎么我不知道?不是说好的两年后呢,你这么不守信用你爸妈和我爸妈知道吗!!!”

  “我突然觉得现在结婚也挺好的,你爸妈和我爸妈也都同意了。”

  “靠靠靠靠我不同意!!!”

  “真的?”

  “真的!”

  “坚决?”

  “坚决!”

  “没事,哥同意了就好。”

  “卧槽叶修还要脸吗谁允许你帮我决定的啊!”

  “当然是我允许的。”

  黄少天居然用沉默作为抗议。

  “少天,其他人都在看着呢,再闹明天就要上头条了。”

  剑圣大大继续不开口,我要领了这证明天还不一样上头条!

  “我还告诉了沐橙。”

  卧槽!?

  似乎为了印证黄少天的想法,他的手机突然受到了一大波短信的袭击。第一条居然还是韩文清从Q市发来的贺信,就俩字:恭喜。接着就是张佳乐等人“黄少天恭喜你终于被叶不修给收哈哈哈哈”之类的,然后毫不意外在最后一条找到自家队长的短信:少天,明天记得做好一切准备^_^

  黄少天泪流满面。


  有了当年张佳乐嫁孙哲平那一秒漏风的前车之鉴以及喻文州贴心提示,黄少天已经做好好蓝雨上下从门卫清洁工到训练营新兵蛋子到战队成员到高层领导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准备。

  要知道蓝雨这个AB大本营,要妹子没妹子,现在连唯一的Omega都外嫁了,一时间要人怎么接受这个人艰不拆的事实,每年也就这个时候能体会到单身的好处啊!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打起了车轮战,混得老熟知道黄少天肯定要用嘴炮攻击的聪明地找上喻队组团下本,总之这天,一日限时利是副本,100%掉落率,从小BOSS黄少天开始被逐一刷通。

  当晚,黄少天抓住还没回去的叶修,对着那大腿就是一顿好掐,“你不知道那群饿狼刷起副本来是多么的凶狠啊一个接一个那队伍都从休息室排到食堂了!都不知道你怎么想的居然选昨天,那也算了,你怎么可以还告诉苏沐橙这跟告诉全联盟有什么区别吗!现在亏的还是我……喂,你手在干嘛!”越说越觉得不对劲的黄少天终于被不知道何时潜入他衬衣下摆的手拉回了注意力。

  “嗯嗯,是我不好,”从后抱着他的荣耀教科书战术大师叶修大神决定准备给剑圣大大上一堂宝贵的战术课,“所以我们现在需要创收。”

  “什么创收啊怎么创收啊……啊唔、别…那里……嗯……”被自家Alpha信息素全开的状态搞得脑子都糊了,身后早已门户打开。

  “当然是制造生产力,促进家庭和谐友爱互动,实现利是收入无缝对接。”叶神言行身教,一个挺腰进到深处,剑圣大大连声音都发不出来了。

  创收运动才刚刚开始。


  经过一年的努力,叶黄无缝对接政策宣告破产。没能实现创收的叶黄夫夫在第二年春节正式加入有出无入大军,叶神这次也算是把战术玩儿到自己头上去了。

  节后,蓝雨战队依旧是热烈的刷副本气氛,反正不管你生了没生,这里的孤家寡人们都等着你。

  卢瀚文:“黄少黄少,恭喜发财,利是逗来!”

  宋晓:“黄少新年快乐,祝你连生贵子!”

  李远:“三年抱两!”

  徐景熙:“两年抱三!”

  郑轩:“一年抱四!不对,一年过了,压力山大啊!”

  喻文州:“那就祝少天早日生一个像韩文清前辈的儿子吧。”

  黄少天:“………………队长求别说啊啊啊啊啊!!!”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QAQQQQQQQ

  当晚,听了黄少天一夜话痨的叶修也很是无奈,“哥基因优良功能(器官)发达,A中王者,没道理一年都搞不出个孩子来,你肚子怎么这么不争气。”

  黄少天炸毛,“靠靠靠靠!!!分明是你不行明天你就给我去医院做个详细检查看看有救没!”

  “怀疑哥的能力?不用去医院了,你自己亲身检查一下吧。”

  “叶修滚粗滚粗滚粗滚粗,别动手动脚的……喂、这里是沙发……嗯唔……”

  至于上一年为何努力耕耘却得不到收获,叶神表示一定是质和量都没有上去,自己空有余力而不达,革命尚未成功,他和妻子仍需努力。


  -Fin.-

评论(11)
热度(1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光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