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影/102pri
游戏狗,肉性杂食,冷CP爱好者,点推刷屏狂,请慎FO。
排版接单:有偿,均收样刊;作品见《排版layout》↘
CP避雷详见《墙头属性》↘

【火影忍者】【鹿鞠】究极风暴4砂海的牵绊篇(我爱罗传)手鞠支线剧情REPO

周四搞到了新的DLC,终于可以玩舅舅外传啦!

不过因为工作日太忙所以拖到现在才有空玩_(:з」∠)_


这个支线是承接鹿丸传里的手鞠支线的,发生在鹿丸把人背回去之后,通过井野视觉进行的回忆剧情。                                   

支线的触发是我爱罗在砂村遇到正好来执行任务的井野,两人聊天的时候井野说起了手鞠到木叶准备会议的事,我爱罗一开始还以为姐姐是不是做了什么失礼的事(手鞠姐姐到底在你心目中是什么个形象啊我爱罗哟)XDDDD

具体情况我觉得直接上截图包比较方便(偷懒……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pLhEH1D 密码: w2k9

大致归纳一下感想:

鹿鞠吵架的原因就跟两口子为了柴米油盐酱醋茶吵架一下鸡毛蒜皮……恋爱中的人都是笨蛋啊,虽然他们还没意识到自己是在恋爱(。

鹿丸的老婆滤镜很大!虽然是无意识的XD

他俩实在太闪了,旁若无人秀恩爱,放两张图说明一下这个情况↓




回忆之后,井野说两人借由此时加深了牵绊,风影大人内心:总觉得我口中的牵绊和对方说的牵绊不是同一回事啊?!

明明是我爱罗外传结果还要刷刷姐姐的恋爱史什么的wwwwwwwww


顺说,我爱罗传玩起来感觉比鹿丸传短好多啊?!也许是我直接先跑了主线的关系(鹿丸传各种被战斗支线卡进度……),半小时就CLEAR了,目前整体任务进度50%,今天之内应该可以清完了XD


评论
热度(17)
© 流光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