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影/102pri
游戏狗,肉性杂食,冷CP爱好者,点推刷屏狂,请慎FO。
排版接单:有偿,均收样刊;作品见《排版layout》↘
CP避雷详见《墙头属性》↘

【全职】【周黄】私人时间

补完了!_(:з」∠)_

抱歉晚了这么多,可是我也是爱你的小周T-T

还是要说一句:小周生日快乐!!!

----------------------------------


  不少战队在自家选手——尤其是当家皇牌核心选手——生日当天都会办一个面向粉丝的生日会,搞搞互动,发发福利,也让选手轻松一下。周泽楷身为现任荣耀第一人,轮回战队当然早早把这事提上日程。周泽楷虽然不擅长应付这种热闹的场面,但战队和粉丝的心意还是让他觉得相当温暖。

  今年却有点不一样。

  周泽楷现在人在摄影棚,根据广告合约的要求走位摆pose说台词,一旁几个粉丝代表不断发出低叫声,其他轮回成员早已见怪不怪。

  为了战队成绩,一般广告代言或者节目通告等,都很少定在赛季期间拍摄。这次是由于投资方临时出了问题,需要变更拍摄日期,经过协商最终定在这个临近冬休赛程不太紧张而拍摄场地又有档期的今天。

  生日会是不可能办起来了,人文关怀还是要到位。在拍摄快告一段落的时候,轮回经理带着主力队员和事前联系好的几个应援团成员来现场探班。

  生日歌和生日蛋糕必不可少,有幸目睹联盟脸面拍广告的粉丝花痴归花痴,正事也没忘,代表广大枪王粉丝给周泽楷送上了心意满满的礼物。

  江波涛见自家队长对着粉丝礼貌微笑却迟迟不吭声,用手肘不易察觉地轻轻碰了他一下,周泽楷才像回过神来似的说出“谢谢”两个字。

  早就习惯自家战队皇牌的说话方式,就算这次比以往沉默时间略长粉丝们也不以为意,更何况能面对面近距离看到周泽楷对自己笑,粉丝们早就炸裂了。

  只有江波涛觉得不对劲。以他对周泽楷的了解,这样的场合下说一句谢谢不至于像读条放大招似的需要组织半天语言。刚才,或者说今天的周泽楷,除了工作中,其余时间都处于心不在焉的状态。

  送走了队员和粉丝,江波涛趁着下一阶段的拍摄还没开始,拉着周泽楷到一边聊天:“小周,你……”

  没说上几句,周泽楷放在外套口袋里的手机震了起来,他掏出手机还来不及看来电显示就,呼叫就停了。

  “估计是什么骚扰电话吧?”江波涛说,却见周泽楷盯着屏幕发愣,紧接着手机又震了几下。

  短信?江波涛猜测,然后他看见周泽楷露出了今天第一个发自内心、难以言喻的笑容,他从没见过周泽楷这样笑。

  快门声突然响起,江波涛和周泽楷齐齐扭头望去,摄影师还举着相机。

  “哎呀,小周刚才那个表情太赞了,忍不住就拍了下来。”摄影师招呼他们过来看刚才的照片,“刚才拍硬照的时候怎么就没这效果呢,是不是在看女朋友发来的信息呀?”

  “……不是女朋友。”周泽楷摇摇头。

  “哦,难不成是男朋友?”

  摄影师就顺口接了这么一句,江波涛却发现他们队长居然眼神一亮,赶紧在他作出什么回应的举动前强硬打断:“哈哈,大哥这话可不能乱说,要是传出去了得有多少粉丝伤心欲绝啊!”

  “别紧张别紧张,开个玩笑而已。不过不是女朋友的话,那就是还没成事咯?居然还有小周攻略不成功的人,我都有点好奇了。”

  “我也是刚知道还有这么个让小周牵肠挂肚的人,真想见识一下。”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和摄影师一唱一和调侃他,无比尴尬,但要他这个不善言辞的人去制止他们确实是个艰巨的任务。

  如果是那个人的话,应该三两句就把话题岔开了吧,周泽楷这么想。

  和摄影师闲扯完了,江波涛回到周泽楷那边,打趣道:“所以你今天神不守舍的,是和人有约却不能去吧,真不是女朋友?”

  “不是。”周泽楷摇摇头,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露出一个苦恼的表情。

  “怎么了?”江波涛问。

  “他来了。”周泽楷回道。

  “呃,谁?”

  “少天。”

  “哦哦,黄少来了。”江波涛应了声后才反应过来,而且那称呼一听就不对,“黄少来给你过生日的?你们真的是……”

  周泽楷小小“嗯”了一声,那乐乎的模样江波涛头一回觉得他们轮回男神也有让人无法直视的时候。

  江波涛的内心现在就跟他的名字一样波涛汹涌,但队长有烦恼他不能袖手旁观:“那应该开心才对,怎么还闷闷不乐,是因为工作走不开没法见面?”

  周泽楷这刚才还四周开满小花呢,现在瞬间就枯了。

  八月在G市给黄少天庆生的时候他们就约好了今天一起过,无奈临时出了这么个事,行程自然是要取消了。本来就不在假期或者客场比赛,黄少天过来一趟也不容易,如果还不能待在一块的话就没意义了。

  他跟对方说这事的时候除了抱歉就是失落,结果还被人嘲笑他孩子气,当时周泽楷还小小委屈了一把。

  但黄少天还是来了。

  一想到外面这么冷,他的恋人却一个人漫无目的地乱逛,又或者无所事事在酒店里度过这一天,周泽楷就特别难受。

  身为中国好副队,江波涛自然不能看着自家队长不高兴,他自告奋勇地将照顾队长家属的任务接了下来,好让周泽楷能全情投入快点收工。

  周泽楷十分感激地看着他,江波涛以为对方要说谢谢还准备好了回答和安抚的话,结果周泽楷却说了一句:“带去我宿舍。”

  好人难做,江副队受到了成吨的暴击伤害。



  结果,状态爆表提前结束工作的枪王也没能早点回去见家属。赞助商拖着他吃了顿饭,说是要为变更合同的事表达歉意,他这个正主自然不得不去。等应酬也结束了,周泽楷回到宿舍也将近10点。

  黄少天会不会已经回G市了呢?毕竟明天也不是假期,今天他特地跑过来肯定是请假了,连续两天训练缺席总归不太好。

  周泽楷站在门口很是忐忑,钥匙插孔里了,拧也不是,不拧也不是,有些期待又害怕失望。

  就在这时,宿舍门打开了:“我说周泽楷你站在门口磨叽个什么劲啊?还要让我等多久,快点进来。”

  周泽楷呆呆地看着这个突然就进入他视线里的人,一如当初,他也是这么毫无预兆地进入了他的人生。

  “怎么,工作忙傻了?这么看着我干嘛,快——喂!”黄少天在周泽楷眼前挥动的手被一把抓住,接着连人一起被拉进了熟悉又温暖的怀抱。

  “进屋去进屋去,在走廊搂搂抱抱成何体统。”黄少天推开周泽楷,拉着他进了房间,才关上门,周泽楷再次化身大型犬朝他扑来。这次黄少天没再推拒,一手捋着枕在自己左肩的脑袋,“我怎么从前没发觉你这么粘人,枪王大大什么时候学会撒娇了,你的粉丝知道吗?”

  周泽楷又往黄少天颈窝里蹭了蹭:“少天。”

  “嗯?”

  “少天……”

  “在呢。”

  “想你。”

  “嗯,我也挺想你的,都快一个月没见面了,这不是来看你了吗?”黄少天把他挖起来,捧着他的脸仔细打量,“你一直低着头是不想让我看?”

  “不,我……”周泽楷用侧脸摩挲他的掌心,用手包裹住对方的,“今天,对不起……”

  “是呢,枪王大大今天连个短信都吝啬给我回一个可真忙啊……”见周泽楷急着想说点什么,黄少天笑着凑上前,在他抿紧的唇上啄了一下,“开玩笑的,本剑圣像是这么计较的人吗,不过看你生日也没个私人时间的,我确实很不满,所以啊……”

  黄少天故意拖长了尾音,周泽楷一下子紧张起来。

  “你今天剩下的时间,可都是我的咯。”

  “嗯,都是你的。”周泽楷又一次把人搂在怀里,“那明天的训练……”

  “放心,早知道有得你忙的,我早就请好一天半的假了,明早还能跟你吃个早餐再走。”黄少天也用力回抱他,“不过我跟你说啊,今晚可不能干点什么了,你说你还让江波涛带我来你们轮回到底怎么想的啊?”

  周泽楷将吻一点点洒在黄少天的耳鬓、脸颊、嘴角:“你在就够了。”

  唇齿相交的时候,黄少天听到他这么说。

  “生日快乐,我的枪王大大。”


  接下来就是属于两个人的私人时间了。



  -Fin.-



和 @雪璃音 在24号正日一起忙得疯了,于是就开了这么个脑洞……

不过小周有少天爱的抱抱!

(哭着跟基友抱成一团

评论(9)
热度(113)
© 流光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