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影/102pri
游戏狗,肉性杂食,冷CP爱好者,点推刷屏狂,请慎FO。
排版接单:有偿,均收样刊;作品见《排版layout》↘
CP避雷详见《墙头属性》↘

【全职】【喻魏】全职高手深夜六十分③

老魏生日快乐!!!!                      

最近实在忙成狗了没时间搞生贺QAQ                

段子还是能来一发的!                       

                                

                                 

KW:围裙

  打开家门,里面还是漆黑一片,魏琛想喻文州大概又要加班了,临近十一黄金周,假前总是特别多事需要提前处理。他走进厨房,穿好围裙开始准备今天的晚餐。

  才动手没多久便被人从后抱住。“魏队,你回来了。”

  “卧槽!喻文州你想吓死老夫吗?!还有在家怎么不开灯。”

  喻文州没有回答,将魏琛掰过来面对自己,饶有兴味地打量他,“还挺合适的。”

  魏琛被他看得浑身不自在,目光稍偏,才注意到自己身上穿的围裙不是平时平时那条,“靠靠靠!老夫刚才没注意到,怎么会是这个恶心巴拉的粉色!原来那条呢?”

  “啊,那条不小心被我弄脏了,刚刚洗掉。”

  “啧,真不是故意的?你小子这点小心脏也要耍能不能好了!枉我还想你今天要加班才难得下一次厨,这就被你坑了。”

  “魏队能为我下厨,真让人高兴。”喻文州笑着微低头凑近他,看着被偷袭却发不出脾气的魏琛满心欢喜。“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怎么会加班呢?”

  “哎哟,老夫好几年没过生日,都给忘了。所以……你做了蛋糕?”因为这个才弄脏的围裙啊,似乎挺合理的,可为什么还是有种被算计的感觉呢?

  “嗯,”喻文州从冰箱里拿出了蛋糕,“魏队,生日快乐,以后每年都有我陪你过生日了^^”

  “……多大的人了还……”魏琛嘀咕,心里却一阵发热,最后粗声粗气地回:“谢了啊。”


  当晚,他们用同样的东西,把这条粉色的围裙也弄脏了。



  没啦!【喂

评论(2)
热度(26)
© 流光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