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影/102pri
游戏狗,肉性杂食,冷CP爱好者,点推刷屏狂,请慎FO。
排版接单:有偿,均收样刊;作品见《排版layout》↘
CP避雷详见《墙头属性》↘

【POT|旧文补档】【真幸】重生

真田生快!旧文补档当生贺!【滚

写于09年,这篇没记错是OVA出到final S1的那会看完速码的。

当年的我也是很甜很纯洁的啊!

OOC×3【根本不敢回头看……

==========================


  夕阳的余晖照进不大的复健室,阵阵夹杂着痛苦却坚定的喘息声在回响,汗水“嗒嗒”的掉,但不能阻止那人,一双瘦弱的手抓着器械支撑身体,颤抖的双腿向前迈进。

  “幸村君,你已经走很久了,休息一下吧。”

  一旁的护士小姐看不过了,出言相劝,不过得到的是幸村那个虚弱的拒绝的,微笑。

  

  一定要……再努力……

  

  

  刚刚做完手术,想四处走动一下,脚下无力的感觉让幸村十分陌生而恐惧,只是立海强者不会因为现下暂时的状况而畏惧不前。

  扶着扶手艰难的走完一条不算长的走廊,经过主治医生的办公室,想说是进去打个招呼顺便感谢他为自己做了一个成功的手术,却听到了让自己心寒的东西。

  “幸村那孩子真的很顽强,只是要重新打网球,恐怕……”

  后面的他已经听不进去了,手无意识的松开紧抓着的扶手,身体靠着墙慢慢下滑。

  那句话,无疑是判了他死刑,可是,他不甘心啊……

  

  “抱歉幸村,但是接下来的全国大赛一定可以……”

  “回不来了吗,说什么接下来,根本做不到!”

  “……”看着这样的幸村震惊的说不出话,真田只能离开,关上门。

  “啊——!!!”

  那样的咆哮,完全不符合幸村给人的感觉,更让闻者悲叹。明明是球场上耀眼的明星,傲视群雄的王者,却只因为这样的原因,再也无法站在球场之上,不是可惜就能说得尽的。

  

  

  不会忘记,不想忘记,不要忘记,拿着球拍在球场上奔跑的那个热血沸腾的感觉,还有和他并肩称霸的时刻。

  

  弦一郎……

  

  “幸村!”在快要摔倒在地时,一双强而有力的手稳住了他的身体。

  一旁的护士小姐见到来人像是看到救世主一般,“真田君你总算来,劝一下幸村君吧,从午饭之后他就没有停歇过。”

  “我还可以……”还想继续,可是推不开圈在腰间的手臂。

  “不要勉强。”

  “我没有!”

  叹了口气,真田打横抱起幸村,“就算你精神力再强,身体还是需要休息的。”点头向护士小姐示意,离开了复健室。

  本想要他放下自己,但看着那刚毅的侧脸,最后还是放弃。

  回到病房,真田将幸村放在床上,然后去给他倒了杯水。“今天感觉如何?”

  将本子捧在手里,幸村说的有些无奈,“还是老样子,无论是手还是脚都没什么力气。”

  “可是你也太乱来了,万一累倒了怎么办!”居然一整个下午都没有休息,真是——

  “呵呵,这也是训斥队员‘太懈怠了’的你会说的话吗?”时间已经不多了……

  坐在床边,真田将幸村的手包裹起来,“但我不希望你出事,精市。”刚才要是自己再慢一步,摔倒之后会有什么事,他不敢想象。

  反握着他的手,手背贴上侧脸,“对不起,弦一郎,让你担心了。”

  将他搂在怀里,心痛他的坚强,“傻瓜,永远不要和我说对不起。”

  “我想去努力,不论结果如何。”只要能重新站在球场上,挥动球拍,与你一同分享胜利的喜悦,再渺茫的机会我都想去争取。

  “我知道,我都知道。”再次看到你的身姿,你的网球,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愿望,只要是可以实现这个愿望的事,再多我都可以去付出。

  

  “我们一起努力。”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有你陪伴,即使是炼狱火海我也无所畏惧,那不是一条孤寂的路。

  

  

  “接下来全国大赛Final,S1,立海大附属中学幸村精市对青春学园越前龙马的比赛开始,请双方选手进场。”

  

  

  ~The End~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光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