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影/102pri
游戏狗,肉性杂食,冷CP爱好者,点推刷屏狂,请慎FO。
排版接单:有偿,均收样刊;作品见《排版layout》↘
CP避雷详见《墙头属性》↘

【全职】【叶黄】开满花的树 02 上

2048太魔性了……撸了两天从不够机智到智商拙计现在已经变成了脑残……累die

感谢叶黄版2048,不想去查1000+章的原文去撸一遍2048就有梗了,就是5X5玩起来真虚脱又停不下来……结果码完这段后看到再扬太太发布的APK整个人都不好了,默默装进手机里……

*叶黄只是普通地玩一个普通的网游的普通人【…… 活着的伞哥,师徒系统,神领的东西可以往普通区带,还有一些细微处也许和原作设定也会有出入,反正就是AU【。

*OOC突破天际,OOC突破天际,OOC突破天际,因为很重要所以要说三次

*简单来说是个网恋HE,多少有点虐

以上OK的话就请自由地……_(:з」∠)_


01


字数:2810

 @叶雨生繁_叶黄活动企划 

梗出处:22.匿名    想要看虐恋情深的叶黄(。

===========================


  在认识夜雨声烦之前,叶修从来没收过徒弟。虽然他在嘉王朝混的时候也没少带过新人,但基本上都是下一两趟副本,野队遇到菜鸟时心情好也会随口教导一下,这种教学关系从来不超过一天。

  荣耀在开放50级的同时推出了武器编辑器系统,君莫笑就是那时候练起的。练满级时,他和朋友苏沐秋研究的为散人量身定做的银武千机伞有了重大突破,总算是把升到50级的图纸给敲定了。千机伞的研发过程经历过无数次的失败,几乎是掏空了他们玩从玩荣耀开始就存起的材料。最近一次正是把千机伞提升到50级时,排除剩两种材料作为伞柄,结果手黑起来了从来roll点没低于50的叶修大大跪在了二选一上。

  刚开始由于研发银武的难度高,消耗大,大部分玩家都折腾不来这玩意,材料即使再稀有也体现不出它的价值所在,自然囤积的人就少,想大量收购都没办法,叶修只好开着一叶之秋跑去带新人刷副本赚材料。

  由于单人进本无法遇到隐藏BOSS,他开了名叫“随便来,材料归我”的队伍,往副本门口一站就是好些时间。毕竟公测都快一年了,新玩家虽然在增加但很多都自带亲友团,一般都有人带或有自己的队伍,需要组野人或混野队的已经越来越少。叶修也不着急,带着耳机往隔壁苏沐秋边上凑,继续讨论千机伞的改良方案。

  等有人加入队伍的系统提示音响起,叶修把视线转回自己的屏幕时,就看见一个小剑客围着一叶之秋打了几转。但更惹人眼球的还是那剑客头顶大得离谱的文字泡,主要内容无非就是问他在不在,是不是刷本,真不知道为什么能被扩写成满字数的微博。而且,就他听到提示音到扭头过来看屏幕的短短几秒钟之内就已经刷出这么一大段文字,这个小剑客的手速不错啊,至少打字上是。

  “小剑客,这本打过吧?”叶修很庆幸队频也是有文字泡的,否则他这么一句话铁定是要淹没在对方的大段刷屏之中。

  “打过打过我刚还从里面出来呢就是一个人打太累了才决定野队清次数。”小剑客马上有来了一段让叶修看得眼睛都疼的文字。

  “语文老师没教你标点符号怎么用吗?”

  “啧又不是作文这样发消息比较快啊!”

  正因为不是写作文才更不需要你这种文不加点的打字速度啊少年!叶修放弃这个无意义的话题,赶紧打本吧。

  “走了小朋友。”

  “靠靠靠靠不要叫我小朋友都读大学了好吗!”

  “哥都快大学毕业了,夜雨神烦小剑客。”

  “我去什么夜雨神烦你才神烦好吗!”

  “得了得了,进本吧,说好了哈,出隐藏了材料归我。”

  “行行行,大叔别这么啰嗦。”小剑客率先扎进了副本。

  到底是谁啰嗦啊,还有大叔是怎么回事……叶修操作一叶之秋也进了副本大门。

  等两人都进本之后,系统刷出一条触发隐藏BOSS的提示。

  “哎哟,运气不错。”

  “还不快感谢我鸿运当头!说来你要材料做什么啊那玩意不都卖NPC的吗?”

  “卖什么NPC,多浪费!”叶修痛心疾首,“材料可以用来做武器你知道吧。”

  “当然知道啊,那个高精尖的玩意搞起来好麻烦,做出来的东西还不一定比得上橙装。”

  “哦?你试过啊。”

  “随便玩了一下,报废了我一口袋金币啊啊啊啊!”

  “呵呵。”

  “呵你妹!有本事你搞一把看看!”

  叶修毫不犹豫将一叶之秋的却邪发到队频里,闪瞎眼的银字深深刺激了夜雨声烦。

  “卧槽还真的有!”

  “不然你以为我是来干嘛的。”

  “………………………………………………切。”

  小话痨居然没有继续不长篇大论——虽然省略号是正常量的好几倍,叶修意外了一下,随即知道这小子八成是羡慕嫉妒恨了又说不出什么反话,莫名脑补了小剑客假装不屑咂嘴的表情,觉得客还挺……可爱的啊!

  这时的他还不知道,这种可爱正渐渐将他渗透,待日后发现时却已经到了挣不脱又放不开的地步。此时此刻叶修只是单纯地喜欢上了逗夜雨声烦,看他被自己嘴炮到说不出话的感觉。

  此前叶修有空就会去带新人,今个儿下了几趟副本,一叶之秋的次数没了,于是他询问对方要不要把能刷的副本都清一下。和夜雨声烦下副本比带其他新人小白要愉快得多,也省心,他的操作一点都不像个新手,很多本来叶修以为需要提醒的地方他都自己办到了,有时还有出乎意料的应对手法,刚他提到自己能单刷果然不是大话,就是这装备单刷起来确实累人。一开始他以为对方是哪个高玩练小号来着,但聊天之后发现夜雨声烦真的是他在荣耀玩的第一个号,可见这小子确实是个天才。

  “刷啊刷啊,现在还有点时间,今天晚上大概登录不了,果断清次数啊!”嗯,如果他不全程无间断地顶着文字泡就更好了。

  “那我换个号来,你搜君莫笑就好。”说罢叶修也不磨蹭,下线刷卡登录一气呵成。

  等载入游戏界面后,消息栏果然闪着未读提示,一点开差点没被消息列表屏霸……随手点了一个通过好友申请,追了一条私聊过去,“你这是闲得慌呢,连哥的信箱都被你刷屏了。”

  秒回:“嘿嘿有没有卡死机?”

  “那还不至于,不过你可以向着这个目标进发,顺便练练手速。”

  “我去你真当我很闲啊谁要用这种方法练手速啊!”

  “难道你不是?”

  “滚滚滚滚滚滚滚!速度滚过来刷副本磨叽啥呢!”

  “唉,世风日下,现在带副本的还被颐指气使。”把消息发过去后,君莫笑进了传送阵。

  碰面后夜雨声烦又围着君莫笑转了三圈才停下,“这是要玩散人啊,负重还好吗?”

  “不是有这个嘛。”君莫笑把千机伞抖了又抖,换着形态给夜雨声烦看个够。“其实刷材料就是为了提升它。”

  “哎哟你这玩意不要太逆天了,不过才用到低级副本的材料是新成品吗,等下别拖后腿啊喂。”

  “刷个小副本而已,输出早溢出了懂不。”将千机伞收起,君莫笑就要往副本大门跨步,“刚刚是谁催命似的,出发。”

  “喂喂喂队都没组呢!”夜雨声烦嗖地挡在前面,“还有你看了新活动没?”

  “出新活动了?”玩游戏的没几个不关注官方消息,早上他扫过官网,除了新区开放外也没新闻了。

  夜雨声烦发了个链接过来,叶修点开,是两小时前发布的消息,那时候他还和夜雨声烦在刷本。新活动以开新区为主题,少不了消费送道具的土豪活动,夜雨声烦当然不是让他关注这些。活动期间,全区服提高了副本隐藏BOSS的触发率和稀有装备及材料的掉落率,当然击杀野图BOSS的掉落率也在加成之中。新区的击杀怪物经验翻倍,活动期间内满级的角色有丰厚奖励。老区也有师徒组队经验翻倍,且活动期间内满师的,师徒均有丰厚奖励。

  一般来说丰厚奖励不外乎橙装、技能书、稀有材料等,礼物盒形式发放,人品开奖。叶修正琢磨着是不是可以找一下莫强谈谈生意,就见夜雨声烦又开始刷屏。

  “怎么样怎么样看完了没,新活动感觉挺有搞头啊!师徒活动是麻烦了点不过看在你我相识一场的份上我也可以帮你一把,不用太感激我,你刷材料我练级刷装备互惠互利挺不错。”

  这小子咋都说得像自己求他拜师似的,明明他什么都没说啊。叶修失笑,不过还是顺了对方意,“烦烦深明大义,在下不胜感激。不过呢,有些橙装我也是有需求的,不能全给你。”

  “我去!!!你都是个能做银武的人了还跟我个新人计较几件橙装好意思吗你!”

  “特别好意思,我需求的也是用来做银装的啊。”

  “行了行了废话少说来拜个师刷本去!”接着丢了个拜师申请过去。

  “废话少说这四个字从你那说出来特别特带感。”点了确认,夜雨声烦的名字从原来的路人白变成了师徒绿。

  系统提示:夜雨声烦已成为你的徒弟。


TBC……

老叶视觉一直不能打黄少的名字我也开始烦烦了_(:з」∠)_

不过没关系,回忆结束后就会进入互通名字的阶段√

评论
热度(33)
© 流光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