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影/102pri
游戏狗,肉性杂食,冷CP爱好者,点推刷屏狂,请慎FO。
排版接单:有偿,均收样刊;作品见《排版layout》↘
CP避雷详见《墙头属性》↘

【全职】【叶黄】开满花的树 01

最近老加班,趁着午休的时间一点点撸起来的玩意

之前说过这个文的触动来源就不再话唠了

对写虐毫无信心但答应了某人我还作死接了梗……本来打算写完了一次PO完,但最近电脑出了点问题,以防万一还是先发了(不然赶不上A阶段的尾巴OTL

*叶黄只是普通地玩一个普通的网游的普通人【…… 活着的伞哥,师徒系统,神领的东西可以往普通区带,还有一些细微处也许和原作也会有出入,反正就是AU【。

*OOC突破天际,OOC突破天际,OOC突破天际,因为很重要所以要说三次

*简单来说是个网恋HE,多少有点虐(虽然现在似乎还没看到虐的样子……有没人告诉我要是写跑梗会怎么样OTL

以上OK的话就请自由地……_(:з」∠)_


字数:3040

  @叶雨生繁_叶黄活动企划 

梗出处:22.匿名    想要看虐恋情深的叶黄(。

===========================


  荣耀是当今一堆MMOXXX中比较热门的一款网游。叶修从内测就开始玩荣耀,第一个职业是战斗法师,叫一叶之秋,后来建了个新号,练到满级了也没有转职,被玩家们称为散人的职业,叫君莫笑。还有小号无数,什么职业都有。

  玩一款游戏,或长或短的都有一个热恋期,网游尤其花钱花精力,大部分游戏宅浸淫进去了就会被刷上狂暴BUFF。叶修也一样,而且他还比较疯魔,把大小副本和各种职业都吃了透,攻略和教学视频各大论坛有迹可循,竞技场也是所向披靡,算是天朝庞大的玩家群当中小有名气的高手。

  只是自从开放55级和神之领域后就没再碰荣耀,原因多方面的,主要还是来自现实生活。这对曾经说过“荣耀玩个十年都不会腻”的他来说着实有点儿打脸,但他也确实并没有腻。其实游戏客户端叶修一直没有删,大更小补的patch他都有打上,游戏更新内容也有关注,而且在50级封顶那漫长无更新的日子里他都没腻,现在只是没玩而已。

  这不,神差鬼使,他今天就把随身带的账号卡拿出来刷了下,登录了游戏,连恍如隔世的感觉都没有。只是好友列表一片灰,也不知道只是现在不在线还是已经AFK了,倒有了几分物是人非的味道。

  四处悠了一下——因为在神之领域开放前AFK了,叶修手上的两个号都没有做过挑战任务,自然是去不了神之领域——如今75级封顶,除了开放神之领域后又在普通区开了不少新图外,还真跟以前50级封顶时没多大差别。

  上了线却不知道要做什么,叶修干脆就走去附近一个练级点刷下小怪,凭记忆将官方公布出调整过的技能做了一下测试,看看和以前差别到什么程度,不过他登录的是君莫笑,120个低级技能其实也不会有太大的改动。

  他还没舞弄个几分钟,一条私聊便随系统提示音蹦了出来。

  夜雨声烦:“!!!!!!!!!!!!!!!!!!!!!”一串感叹号让叶修连物是人非都干掉了。

  他敲字回了对方,“烦烦?”

  夜雨声烦几乎秒回:“卧槽还真的是你啊老叶!!!!!!!!”

  对方只发了这么一小段文字和又一串感叹号过来,居然没有就这个称呼炸毛出长篇大论,叶修反而不确定对方的身份了。

  “如假包换哈。这么久没见,有没有想哥呀。”随手附上大兵表情一个,而他此时除了没带墨镜外,和这表情也的确挺相像。

  “啧啧啧这些日子都干嘛去了脸皮又长了好几丈了吧!”夜雨声烦回了这么一句后,又补了一句,“是挺想的。”

  叶修没料到夜雨声烦会说这话,本来已经在敲的那段调戏对方的话突然就用不上了,删掉后又重新输入,“哥也挺想你的。”

  “对对对您老突然消失不见了这么久就是为了想我是吧我都懂。”对方显然不相信,随后又问道:“你在哪里,我去找你。”

  “埋骨之地,10,29。”

  “怎么跑到20多级的地方去了,OK我马上过来你等我一下啊。”

  没多久,一个衣着华丽的剑客出现在面前。除了头顶那ID是他再熟悉不过的四个字外,分明没有一块是他记忆中的夜雨声烦。

  “哟,蓝溪阁的高玩。”

  “去去去,润少我几句你会死啊!诶你说我们都碰头了为什么还要打字啊真不嫌累。”开了语音,“喂喂,老叶听到不。”

  “听到了听到了,真是不想跟你语聊,总会想起以前的噩梦啊。”嗓音总算没也变得认不出来。

  “好大胆嘛老叶,区区50级还光着身子居然敢在野外挑衅我,小心我随便拍你一下就把你给拍死啊!”游戏中的夜雨声烦作势就要拍下来。

  “哎哟,烦烦,你这是要欺师灭祖的节奏!”叶修怪叫着,但君莫笑却纹丝不动,分明就是不信对方真的会把他怎么样。

  “省省吧我早出师了!”夜雨声烦确实没真的要拍他,但却泄愤般对不远处一只小怪丢了个剑气,装备和强大的等级压制的关系,小怪秒跪。

  “一日为师终身为师懂不懂啊年轻人。”

  “我没记错的话你其实就比我大个三四年了而已,老年人!”

  “你意思是要陪我当老年人吗,烦烦真好。”

  “滚滚滚!谁要陪你了,还有不要叫我烦烦,你才烦烦,你全家都烦烦!”

  “唉,这话题都争多久了,你怎么还想不通呢。你看你这ID,除了叫烦烦还有别的字能叫出口吗?”

  “呃……”似乎还真的,喊出来都挺娘……

  “而且你这么烦,叫这名字正好。”

  “你也很烦你知道吗!”

  “还真不知道。”

  “……”

  想象了一下对方被噎着的模样,叶修忍着没笑出来,刚才看见他盛装出现时产生的陌生感和莫名的不舒服也渐渐消散。

  沉默了一会,夜雨声烦问他,“老叶你这次是回归呢还是随便上来看看,要不要我带你练级啊,嘿嘿~”

  前一个问题叶修自己也没答案,现实生活的问题是处理了,给自己不上游戏的借口都不存在了。那就先练个级吧,他对新技能还是挺感兴趣的,而且看对方开着语音了还要手舞足蹈就觉得好笑,“怎么,这回你想我给你拜师吗?”

  “来来来,赶紧地拜小爷我!”果然存的就是这心思。

  “我去,哥都还没称爷,小朋友别闹。”

  “尼玛!”

  最后君莫笑还是没变成夜雨声烦的徒弟,夜雨声烦虽然嘴上嚷嚷却没真的非让他拜师不可,而且说练级就雷厉风行组了个队就要往副本里冲。

  “ 诶,烦烦你这是要去碾压副本的节奏啊,可是哥就算只是打酱油也不能光着身子进去不是。”毕竟就算夜雨声烦输出再高也不可能像圣骑士那也有个大范围的拉仇恨技能,漏怪也是在所难免。

  “哦对,差点忘记了,你跟我来。”说罢,夜雨声烦转身往城里奔。

  “跑得真快,一点都不体谅下老人家。”事实是因为现在的君莫笑撇开武器不计的话就是一光板,移动速度毫无加成,怎么赶得上还用三段斩充当位移手段的夜雨声烦呢。

  进了城后,叶修一直努力让君莫笑追赶夜雨声烦,本以为他是往交易所方向去,结果却是仓管NPC。等他终于追上了,夜雨声烦已经从仓库界面退了出来,跟他提出交易申请。

  叶修虽疑惑,不过本着白送的不拿就太对不起自己了的原则,点了接受。但看着对方往交易登记栏放上去的的装备就有点后悔,这分明是自己AFK之前用邮件寄给他的东西,一件不差。

  一叶之秋因为是战法的关系,装备并不和剑客共用,但是君莫笑不同,散人可穿任何职业的装备,叶修对角色的培养也是花尽心思,身上穿的自然都是当时的极品。

  自己离开前夜雨声烦才刚50级毕业,身上还是他升到45级时,叶修给他随意打点的、只是升级过度用的装备,两人又酷爱竞技场,开个修正就没有装备压力,自然就懒得搞了。所以叶修把君莫笑的那身给夜雨声烦,除了甲类的精通不同没法用外,其他的部位装上去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就算不能用,卖掉也总行吧。只留个千机伞做纪念就好。

  如今看着包里那一堆的东西,叶修心里有点难受。啪啪啪地将君莫笑速度装备好,没太留意人物面板的属性,这些他都烂熟于心。结果切出界面就看见一身华服的夜雨声烦在逐个部位地改变起来,最后竟然穿得比他这套老旧的50级装备还参差。

  是他最熟悉不过的,夜雨声烦的模样。

  有种感觉,过去也有过很多次,却从未像现在这般强烈,心里有什么东西不可抑制地疯长,叶修只来得及狠狠抽几口烟,却呛得眼角都红了。

  “看傻了?怎么不说话啊老叶,你还在吗,不会是掉线了吧,喂喂喂!”

  “得得得,我在呢。”确定自己声音听起来和平时没什么区别,叶修应了声,“你怎么还留着这些东西啊,也不嫌占仓库。”

  “你这人懂不懂感激啊!反正小爷我乐意!你送我了就是我的,我爱怎么处理你管不着。”夜雨声烦显然对他的反应很不满,这不又炸毛了。

  “嗯,谢谢。”

  “……”似乎没想到对方跟他道谢,夜雨声烦愣了一秒,“客什么气。”

  气氛突然沉寂起来,两人显然都很不习惯这种状况,却又不知道怎么再开局。

  最终还是叶修先开了口,“咳,夜雨大大你真的打算用这身装备带我升级?不是坑我吧。”

  夜雨声烦很是默契地切换回日常模式,“怎么了怎么了!那些低级的小副本还用得着小爷我全副武装吗,而且碾压多没意思,偶尔我也想过过普通人的生活。”

  “那就有劳大大带队了。”操作君莫笑做出一个“请”的动作,叶修暗自送了口气。


  —


  TBC


评论(2)
热度(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光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