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影/102pri
游戏狗,肉性杂食,冷CP爱好者,点推刷屏狂,请慎FO。
排版接单:有偿,均收样刊;作品见《排版layout》↘
CP避雷详见《墙头属性》↘

生贺:【全职】【叶黄】正值夏暑天(完)

录了生日LED生日祝福视频的GIF(4.9M流量党注意)

--------------------------------------------

前天逃班去少天生贺圣地巡礼(?)了XD

在810公交车总站等了一个世纪了,除了少天生日车什么810都见过了

一点半左右到快四点,最后还是没等到,本来计划是坐生贺车去公交站应援站牌,没等到就只好坐地铁去了

如果今天也有小伙伴选择搭地铁去的话千万要在体育西站出,在维多利广场对面,应援站牌在BRT站台后面的位置。

不要在体育中心出站! 要在体育中心出站! 要在体育中心出站!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我在这个站牌前面疯狂拍了好一阵,不巧的是当时有环卫在做路面清洁,估计他们一路洗过来已经减慢速度,等我拍完了才上前继续工作……感谢环卫!

图四是少天庆生LED原位置(现改在天河城北门了,前天还不知道这个消息所以没去踩点),因为今天未必抽到空去,于是先签到打卡XD


今年少天18岁了,属于蓝雨,也是属于黄少天的夏天已经到来。

生日快乐,我的天使


评论
热度(24)
© 流光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