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影/102pri
游戏狗,肉性杂食,冷CP爱好者,点推刷屏狂,请慎FO。
排版接单:有偿,均收样刊;作品见《排版layout》↘
CP避雷详见《墙头属性》↘

【全职】【双花】It's Just Love 01

张佳乐生日快乐!张佳乐生日快乐!因为是乐乐所以要说两遍!

调个2:24发布√

就算只有今天也请成为幸运A吧!【喂

梗来自以前看过的一个日漫来,名字不记得了……

最后我决定起一个具有陆剧魔性的名字……



↓这篇文大概是这么一回事↓

CP:双花(平乐),其他CP/随手拉郎可能有,未来也许会提到远乐和于远(。

背景:架空/私设成山/尽量不bug……

梗概:张佳乐和孙哲平把邹远养大然后于锋在孙哲平的帮助下把他娶走的故事【完全不对……

风格:大方向是逗比【x

分级:可能会有肉

不知道会写多少,希望不坑!【【【

OOC预警×3

确定可以接受/不怕雷的小伙伴才好往下看……

========================


  01


  荣耀上下都知道,张佳乐最近养了个娃,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去医务室将孩子交给张新杰照顾。问及孩子的身世,张佳乐只是说两个字,我的。

  这件事,住在他隔壁的孙哲平也是清楚的,因为孩子的到来是他们一起见证的。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杀虫夜,并没有什么黑旋风忍者出来为民除害,倒是张佳乐和孙哲平加完班一起回去,在自家门前被绊了一跤,低头一看,是个婴儿篮。里面的小婴儿似乎是被那一脚惊醒了,洪亮的哭声震耳欲聋。为了不惊动其他邻居和物管,张佳乐只好将孩子抱回家。

  “居然随便把孩子丢在这里,怎么搞的。”好不容易把孩子哄好,张佳乐抱着这个一点都不像初生婴儿的娃打量来打量去。

  早在十几年前,全国大中小城市逐渐增设弃婴岛,虽然被一些人指责鼓励弃婴行为,但从被遗弃的婴儿角度考虑,这至少也保障了孩子的生存权利,毕竟,要弃婴的人是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会选择遗弃自己的骨肉的。

  孙哲平把婴儿篮检查了一遍,只找到了一张单薄的纸片,他拿在手里晃了晃。

  上书「孩子就拜托你了。」

  ……什么情况?

  “该不会是你的私生子吧?”

  “说什么呢孙哲平!”他张佳乐行为检点,风月场所从不踏足,也不曾醉酒,最重要的是,他喜欢男人——而他眼前的这个男人,就是他解决生理问题的对象——怎么可能搞出个孩子来!

  夺过那张纸,张佳乐瞪着那七个字,几乎要给看出个洞来。

  “会不会是你家里什么人的孩子,字迹认得吗?”

  上一秒还在炸毛的张佳乐,突然就换了个画风。“那些人的字,早就不记得了。”

  篮子里的小宝睁着眼咿咿呀呀的对着他伸手蹬腿的,张佳乐伸手去逗他,一边低声道,“真要回来的话,也不会等到现在,不过真是的话,回来丢下个孩子又走掉什么的,倒是挺符合他们不负责任的作风啊。”

  “乐乐。”

  “干嘛?”

  “再不住手那孩子又要哭了。”

  “诶?”

  回过神来才发现,那张婴儿肥的小脸已经被他戳了一块,孩子小小的眉头皱在一起撅着嘴,标准要哭的表情。

  “啊啊啊我不是故意的你别哭啊!”

  “呜哇——!!!”

  救命!张佳乐双手穿过小婴儿腋下把他举了起来,“明明我才是最想哭的人啊!……咦,不哭了?”

  看着他又对着张佳乐伸出双手在空中挥动,孙哲平好像明白了什么。“他只是想要人抱吧?”

  “这样吗?大孙快来试试!”直接把孩子递到孙哲平眼前。

  “哈?!”从来没抱过婴儿的孙哲平也是一阵无措,这么小,似乎一用力就会受伤啊。当他正要去接,小宝脸又皱一块了。“呃……”

  张佳乐只好把孩子往自己身上揽。“大孙你脸有这么凶吗,小远被吓到了。”

  “小远?”

  “嗯,邹远,这孩子的名字。”用下巴比划了一下桌面上那张纸,留言的背面有这个孩子的姓名、血型和出生日期。

  既然都起名字了,为什么又要抛弃他呢,张佳乐不明白。就像他家那些个不负责任的,虽然没有一生下来就遗弃他,却也只管他死活而已,在他成年以后,就连生活费都没有再寄,算是彻底断了联系。

  不过无所谓,习惯了。

  “决定了,我要收养这个孩子!”

  “你说真的?”孙哲平不可置信,“你连自己都照顾不来还去照顾孩子,求你别涂炭生灵啊乐乐。”

  “我靠!大孙,你跟叶不要脸走近了是吧,居然这么说我!”

  “谁让你一撩就炸毛,老叶说得没错啊,真好玩。”当然更好玩的只有我才知道,孙哲平想着,就见他一副要扑上来掐他的架势连忙喝止,“喂喂别激动啊,你手上还有小生命呢。”

  果然,张佳乐是真忘记了,差点被现实打脸啊。低头看着小家伙,一会拉他头发,一会在他怀里扑腾,心像被什么挠了一下,不禁放柔了表情。

  “嘶——”

  “怎么了?”这是在上演变脸绝活呢,刚刚还像个天使,突然就龇牙咧嘴。

  “他咬我……”QAQ

  “……饿了?”=”=

  “我看像。”(⊙o⊙)

  “没有奶粉啊,你先让他吸下?”(﹁”﹁)

  “滚粗!”(╯‵□′)╯︵┻━┻

  

  TBC


先到这里,再说一次,乐乐9岁生日快乐!XD

评论(3)
热度(14)
© 流光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