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影/102pri
游戏狗,肉性杂食,冷CP爱好者,点推刷屏狂,请慎FO。
排版接单:有偿,均收样刊;作品见《排版layout》↘
CP避雷详见《墙头属性》↘

【全职】【主周喻周】世界上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拉郎

和小伙伴@向隅 一起脑洞了周喻周 

本人是周喻,小伙伴是喻周,所以——

#身边难得有亲友却总是互逆互拆#以及#有脑洞不会画又没有写力#的可怜人带着小伙伴跪求投喂【……

小伙伴的联动喻周肉:https://wtfplay.lofter.com/post/30fbd6_e1d4d9

还带了好多拉郎一起玩

                     正文永远在最后系列         

↓结合了表达障碍综合征和手残永远码不及的超短脑残段子↓


  全明星周末,平时分散在全国各地的选手难得相聚一堂,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

  除去那边将Q市的某家酸辣粉推荐给楚云秀顺便把Q市的韩文清也推荐给了她的张新杰正在接受楚队长的信息反馈并予以解释外,这次他们一群人莫名其妙就聊起了自己是如何加入的职业联盟大军的。

  黄少天被老魏拐进蓝雨训练寺成为了蓝雨的基石并继承了传统之一垃圾话的事迹人尽皆知,大家为了不让他发言也都纷纷七嘴八舌地说起了自己的经历。

  叶修是离家出走打游戏的,这个除了兴欣的人外基本上是没什么人知道的,毫不意外地受到集火,脸T真是哪儿都能发挥一技之长。可惜还是什么都没掉落,因为叶BOSS永远是无耻的存在。

  顺带的沐女神继承神枪哥哥意志以及唐大小姐变身网吧小妹的这种设定也不足为外人道也。

  当年还是神一般的少年的老魏放弃工作投奔联盟开荒大本营真是说多了都是泪。

  有家室的方明华大谈如何平衡工作与家庭之间的关系,杜明认真地上了一课。

  而这里不在少数的人,则是中/高考成绩不理想,想在假期打打游戏排解排解郁闷,结果发现上帝给你关了一扇门就是为了让你爬天窗的。大家都自觉不去提及张佳乐填错答题卡的伤心事,于是话题转折到了大家都跪在哪一科的话题上。

  孙翔毫不犹豫地表示他数学就没及格过,于是方锐大大十分专业地把自队的数学家逻辑介绍给了他,于是一叶之秋打爆了海无量,当然这是后话了。

  王杰希表示只有魔道学者才能实践他在化学实验课上无法实现的想法,论魔术师是如何诞生的。叶修魏琛默默地把烟掐灭。

  江波涛十分心累,因为他觉得历史和政治课本上的内容都太编者主观,其实这背后真意并不如书上写的那般,而阅读理解往往又出现根本是捏造作者意志的答案,为何改卷老师和他不能产生共鸣。

  这时他感受到了来自自家队长幽怨的目光,立马心领神会。“小周说他语文没考好。”

  “作文字数不够吧。”

  “标点符号扣分也是很狠的。”

  “其实根本写不出来吧。”

  就在大家都在八卦枪王黑历史的时候,喻文州轻描淡写的一句“我语文也没考好”成功转火。

  “一定是作文没写完。”

  “但是200手速放在一般玩家里也很厉害了啊,搞不好是在议论文上想太多了。”

  “想太多的不是小事情吗?”(翔:小事情只有我能叫!)

  “张新杰那强迫症你敢说他想得不多吗?”

  “玩战术的心都脏啊。”

  周泽楷默默看着为自己分担火力的喻文州,说不清道明不尽的感情洋溢开来,请看我真诚的眼睛!

  喻文州笑得那么的温柔。


  -Fin.-


废话了这么多其实正片也还是在最后……



关于周喻周的讨论是这样的

我——

  手残就不要干粗重活了好么【喂】

小伙伴——

  小周平时说话就嗯嗯啊啊难道不应该发挥特长么!【咦】

我——

  枪王大大不是奉行少说话多干♂事么wwwwww

小伙伴——

  我来写一句台词你看:“嗯……嗯……喜欢……嗯……文州……”!

我——

  这不对吧,小周哪能一句话说这么多字!嗯……/喜欢……文州←得拆两句啊23333333

小伙伴——

  那就是:喻:“小周来,说喜欢。”周:“嗯”喻:“嗯?”周:“嗯……嗯……”“喜欢……文州……”?

我——

  这种逗鹦鹉的既视感2333333333333

小伙伴——

  所以喻队才是攻嘛!

我——

  日常倒是无所谓啊,但是一旦滚了起来那完全就是从溜鸟变成被溜鸟(泥垢……)手速多硬伤!

小伙伴——

  你真是太坏了【笑倒在地】那就周喻来写吧!


↑收到了小伙伴的鼓励冒死发文求赏赐_(:з」∠)_

评论(11)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光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