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影/102pri
游戏狗,肉性杂食,冷CP爱好者,点推刷屏狂,请慎FO。
排版接单:有偿,均收样刊;作品见《排版layout》↘
CP避雷详见《墙头属性》↘

【全职】【叶黄】攻略

情人节摸鱼失败……哈哈……但好歹是摸出来了!

各位节日快乐!

                                          

  

  情人节前夕,各大网游运营商惯例推出相关的系列活动供玩家参与。不过情人节活动怎么可能只给情人送福利呢?每年游戏官方总是想方设法为单身人士营造充满人文关怀不虐狗的节日氛围(或者充当一下丘比特临时把游戏打造成大型多人在线相亲平台),尽可能带动玩家参与其中,而荣耀公司今年就和职业联盟联手推出了重磅的杀必死。

  距离2月14日还有一个月的时候,荣耀游戏官网就发了一条高亮公告,让广大玩家选出最想一起过节的职业选手,得票最高的前十名选手将会在情人节当天分时段现身网游,并且用的是神级账号卡,只要运气好就有机会和自己的男神女神组队做情人节活动,或者PK打本刷BOSS,甚至只是逛地图看风景截图拍视频都OK。活动一推出,各战队的粉丝们都疯魔了,应援团组织拉票刷票忙得不亦乐乎。

  情人节前一天,官网和官博公布票选结果和投票数据查询方式,粉丝们还没来得及转发表达兴奋之情就刷出了一条新的微博。

  

  蓝雨-黄少天V

  哈哈小周不错啊不愧是荣耀脸面,挺受年轻女孩子喜欢的啊!不过我也不差,第三名,证明大家的眼光还是很不错的嘛!我明天晚上六点到八点上线,各位单身妹子尽管来找我玩,放心,我也是单身!还有官博评论里那个要给我生猴子的好像是男孩子啊?是不是搞错对象了,虽然今年是猴年但是大家也注意点别乱生啊!以及官方有没有搞错,老叶这个退役人士居然没有从候选名单里除名?居然比我票数还高,投他的妹子们快擦亮双眼看清楚这个不要脸的人是怎么的没下限啊!最后感慨一下,微博字数取消140字真是太爽了![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荣耀情人节#

  

  此条发布还不到1分钟就转发上百,痴汉迷妹纷纷高呼“黄少我要给你生猴子!”剑圣粉则各种姿势跪求一战,职业选手则带起哄。

  

  微草-柳非V:[蜡烛]//雷霆-戴妍琦V:[蜡烛]//烟雨-楚云秀V:蓝雨的未来[蜡烛]//蓝雨-卢瀚文V:老队长说的是真的吗!@蓝雨-喻文州//兴欣-魏琛V:胡说!老夫在蓝雨的时候可是有妹子的!这个问题你应该问一下@蓝雨-喻文州//兴欣-方锐V:贵母队的主力如此饥渴,身为创始人是不是要负点责任?@兴欣-魏琛

  蓝雨-黄少天V

  哈哈小周不错啊不愧是荣耀脸面,挺受年轻女孩子喜欢的啊!不过我也不差,第三名,证明大家的眼光还是很不错的嘛!我明天晚上六点到八点上线,各位单身妹子尽管来找我玩,放心,我也是单身!还有官博评论里那个要给我生猴子的好像是男孩子啊?是不是搞错对象了,虽然今年是猴年但是大家也注意点别乱生啊!以及官方有没有搞错,老叶这个退役人士居然没有从候选名单里除名?居然比我票数还高,投他的妹子们快擦亮双眼看清楚这个不要脸的人是怎么的没下限啊!最后感慨一下,微博字数取消140字真是太爽了![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荣耀情人节#

  

  轮回-江波涛V:心疼喻队//虚空-李迅V:这就是于锋转会的原因?//蓝雨-喻文州V:魏队好^ ^ 我和少天那一届训练营里已经没有女孩子了//兴欣-魏琛V:胡说!老夫在蓝雨的时候可是有妹子的!这个问题你应该问一下@蓝雨-喻文州//兴欣-方锐V:贵母队的主力如此饥渴,身为创始人是不是要负点责任?@兴欣-魏琛

  蓝雨-黄少天V

  哈哈小周不错啊不愧是荣耀脸面,挺受年轻女孩子喜欢的啊!不过我也不差,第三名,证明大家的眼光还是很不错的嘛!我明天晚上六点到八点上线,各位单身妹子尽管来找我玩,放心,我也是单身!还有官博评论里那个要给我生猴子的好像是男孩子啊?是不是搞错对象了,虽然今年是猴年但是大家也注意点别乱生啊!以及官方有没有搞错,老叶这个退役人士居然没有从候选名单里除名?居然比我票数还高,投他的妹子们快擦亮双眼看清楚这个不要脸的人是怎么的没下限啊!最后感慨一下,微博字数取消140字真是太爽了![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荣耀情人节#

  

  三零一-杨聪V:小卢有没有兴趣转型刺客?//蓝雨-郑轩V:压力山大//微草-刘小别V:吵还不够?//蓝雨-卢瀚文V:你们别这样说黄少,他除了有点吵外都挺好的//呼啸-唐昊V:经历了世界赛,我对蓝雨的人肃然起敬//轮回-孙翔V:学学我们队长,做个安静美男子//霸图-张佳乐V:黄少天你这么吵,哪有妹子敢追你?

  蓝雨-黄少天V

  哈哈小周不错啊不愧是荣耀脸面,挺受年轻女孩子喜欢的啊!不过我也不差,第三名,证明大家的眼光还是很不错的嘛!我明天晚上六点到八点上线,各位单身妹子尽管来找我玩,放心,我也是单身!还有官博评论里那个要给我生猴子的好像是男孩子啊?是不是搞错对象了,虽然今年是猴年但是大家也注意点别乱生啊!以及官方有没有搞错,老叶这个退役人士居然没有从候选名单里除名?居然比我票数还高,投他的妹子们快擦亮双眼看清楚这个不要脸的人是怎么的没下限啊!最后感慨一下,微博字数取消140字真是太爽了![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荣耀情人节#

  

  女友粉刷不过职业选手,只好纷纷在黄少天的原微博底下评论表示自己愿意被男神吵一辈子,但是男神实在太难追了,竞争还这么激烈,她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达成了和平共处的默契,可远观不可亵玩焉。

  这个演变过程职业选手都看在眼里,QQ群里正准备对黄少天进行新一轮的调侃,微博那边又刷出了一条新动态。

  

  国家队-叶修V

  黄少天特殊副本首杀攻略:

  一、坚持

  二、不要脸

  三、坚持不要脸

  #荣耀情人节#

  

  此微博一出,职业选手都爆起手速,把群里的捶桌笑的表情在微博里用图片消息进行转发,也有人质疑叶修攻略的靠谱程度,毕竟他自己不要脸而已,别人还是要脸的。顿时各家粉丝的首页都被这条刷了满满一屏,一场大战一触即发,双方的女友粉亲妈粉更是战斗力十足,不论是微博、论坛还是网游都成了战场。

  群里等着看好戏的职业选手却迟迟不见两位当事人冒泡。叶修就算了,这货退役后就神出鬼没的,在微博出现一下就不见人也很正常。可黄少天就不一样了,熟悉他的人谁不知道他的性子,平时就经常刷屏约战,现在被叶修当众这么撩,不炸才有鬼,这会儿说不定在搓大招呢!尤其现在微博没有字数限制,说不得下一秒就会有无差别的文字轰炸,刚才集火过他的人一个都别想逃。

  但等了又等,高能预警虚假演习都做了好几回了,微博依旧安安静静的,群里也不见卡机五分钟的刷屏,众人万分不解。

  直到情人节当晚,职业选手与民同乐的活动结束后,叶修开微博至今的第三条微博发布了!

  

  国家队-叶修V

  哥的攻略什么时候出过问题?不信你们问蓝溪阁[酷] #荣耀情人节#

  [图片]

  

  照片里是一个熟睡的背影,柔和的光线中,深棕色的头发和耳骨上的两个冰蓝色的耳钉已经足以证明青年的身份,而他身上盖着的,赫然是一件被压得有点皱了的兴欣队服。

  一石激起千层浪。

  职业选手早在群里排队烧烧烧了。

  被点名了的蓝溪阁高层在春易老的带领下默默留下一排省略号。

  某女性向匿名论坛突然多了个贴子:【树洞】偶像被大神拐了,作为全程围观的我现在心情十分复杂。

  从昨天就一直憋着一股气的CP粉终于纷纷冒头,头顶着青天手里举着火把四处炸裂,也有安静躺平吃糖再也没有什么我的粉在沉默里BOOM,双方的亲妈粉女友粉一边握手言和一边抱团大哭,场面十分混乱一时难以收拾。

  冯主席看着当天被刷上话题榜的“荣耀情人节”痛心疾首。

  

  —Fin.—


 

抄一下 @雪坑 脑洞小伙伴!

 @魔术师夫人烦烦亲妈仟仟 先给你个生贺前菜QUQ

评论(26)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光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