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影/102pri
游戏狗,肉性杂食,冷CP爱好者,点推刷屏狂,请慎FO。
排版接单:有偿,均收样刊;作品见《排版layout》↘
CP避雷详见《墙头属性》↘

一个双11叶黄脑洞


叶修:双11,不是一个人的买买买(烟)

                     

空有手速没有用!拼不过全国人民!点进去提交页面已经是白屏啦!!!

职业群里除了张新杰,好多人都在哭O宝服务器太烂,自己要买的东西没抢到,尤以黄少天刷屏最凶。

叶修在这时候突然刷了几张截图,有下单成功的,也有完成付款的,总之叶神的意思就是,该买的他都买了,成功拉了群众的仇恨,顺理成章被集火。

然而有个别细心的选手(比如戴姓的)发现,叶神买的,全是之前黄少在自己微博上高调声明自己双十一要买的东西啊?!

这个小细节一被点出,众人纷纷有点儿凌乱,尤其仔细看看截图上还有剑圣代言的耳机、新款键鼠、衬衫等等,还满足了蓝雨和荣耀官方合作的满赠条件,赠送的是剑圣写真集。

而且,他们的荣耀剑圣、蓝雨皇牌大神选手黄少天,从叶修甩了截图之后,不但罕见的没有带头集火叶修,甚至连泡都没冒一个……

西斯空寂!!!

与此同时,微博刷出了一条更新,之前黄少天双11之前列的清单被叶修图片转发,点开一看和群里的截图别无二致。

此微博一出瞬间被粉丝疯狂转发,底下双方粉丝和各大CP粉战成一片,叶黄粉各种头顶青天。

职业选手们也纷纷转发此微博并配图:



双11,这个好不容易变成了买买买节日的特殊日子,今年却对单身汪造成了翻倍的伤害。


抄脑洞小伙伴 @雪璃音 

惯例


后续很丰富……脑洞开很大,然而我太困了,睡醒了再说……

评论(13)
热度(107)
© 流光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