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影/102pri
游戏狗,肉性杂食,冷CP爱好者,点推刷屏狂,请慎FO。
排版接单:有偿,均收样刊;作品见《排版layout》↘
CP避雷详见《墙头属性》↘

【全职】【王黄】品牌意识

最近搞机搞疯魔了,昨天下班的时候开了这么个脑洞……

被说已经没救(。

短平快

--------------------------

                

新赛季首战便有重头戏上演,微草主场迎战蓝雨在这周末开打。由于天气原因,蓝雨星期四就到了B市以免突发情况耽误赛程。

结束了赛前最后一次的训练,黄少天难得没有和队友一起去逛B市,而是跟王杰希去他的房间。

事情是这样的。

夏休期刚结束,黄少天归队当晚上发了一条长微博,内容讲述了他在新赛季给自己配了一台性能极佳的电脑,从选件到组装一手包办,并附了几张在宿舍拍的跟爱机的合照和机箱的内部照片。懂行的粉丝看了纷纷表示羡慕,排队拜起了土豪大神;不懂行的则赞叹黄少心灵手巧,男友力MAX,女粉丝居多——也不乏男粉丝。

黄少天心情愉快地刷着微博,随手挑了几个粉丝的评论回复,突然收到了一条来自关注人的微博@消息,点开一看,是王杰希转发了他的微博:“这周过来顺便帮我装一下电脑?”

这条转发瞬间被轮了起来,有CP党高呼官方发糖头顶青天的,也有队粉撕得不可开交的,职业选手则大多在调侃黄少天的技术是否过关。

虽然媒体给微草和蓝雨营造了宿敌对抗的气氛,粉丝也自发站好队,但其实两队的王牌选手私交却很不错。毕竟两人在出道前就因为在观众席上偶遇而认识,并有了赛场上见的约定——黄少天放了人家一年飞机的事暂且不提——就算刚出道时针锋相对过,你来我往了几次也就混出了交情来。

所以这次王杰希的请求他毫不犹豫答应了。这会儿去的路上,黄少天不无嘚瑟地说:“没想到啊王杰希,你也会有有求于我的一天,嘿嘿。”

“物尽其用而已。”王杰希淡定回道。

“尼玛!会不会说话啊你,这是求人应有的态度吗?”黄少天不满地嚷嚷。

“嗯,拜托你了。”王杰希扭头看着他,语气诚恳,表情……没什么表情。

“……切,你太不好玩了。”黄少天撇了撇嘴,“说说吧,都买了些什么?”

“我买的是品牌机。”王杰希回道。

“品牌机你叫我来干什么,都装好了打包好送来的吧?你不会是买了台M78星人的神机,要想向我炫耀来着?!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玩耍了!快报一下配置,让我看看有多神!主板用什么?”

“G嘉X176-Gaming G10,带i10-7450的CPU。”

“咦?”黄少天疑惑地看着他,见对方似乎没有说错,遍继续问,“显卡呢?”

“G嘉GTX1080-G4 Gaming。”

“内存是什么?”

“JS顿骇客神条64G。”

“……硬盘。”

“X数8T红盘。”

“……”黄少天又问了几样,然后怒了。他一开始只是想问王杰希各个部件用什么芯片以及数值,结果对方全给他报了牌子和型号。“你这哪里是品牌机,分明是组装机啊,你不会连着都分不清吧,所以才来找我帮你装?还真是物尽其用,都舍不得叫个上门装业务?!”

“是品牌机没错,”王杰希依旧没什么表情,看着一脸听你鬼扯的黄少天,那双大小不一的眼睛染上了笑意,“黄少天牌。”

“哈?!”黄少天怪叫一声,随即反应过来了,王杰希刚才说的那些牌子全都是他代言过的品牌。

这人还一本正经地说:“品牌意识很重要。”

“你……靠!”黄少天脸热得不行,“好你个王大眼,玩我是吧,本剑圣不帮你了,你自己装吧!”

黄少天转身就要走,被人从后拉住手腕:“人都来了,不表现一下男友力吗?”显然王杰希看了原微博的评论。

“滚滚滚滚滚滚滚!男友力是表现给妹子看的,你先去做个手术再说!”

“哦?”

“不对不对不对,谁要做你男友了!喂你快放手我会自己走!”

 

 

周末,微草VS蓝雨。

擂台赛上,两队的守擂大将激烈交锋,王杰希以其稳定的发挥没有给黄少天留有能够打破僵局的机会,将比赛逐渐带向尾声。

在夜雨声烦被拖垮之前,黄少天不知道是出于什么目的,突然刷起了屏。

[当前]夜雨声烦:喂,王杰希

[当前]夜雨声烦:想清楚了啊

[当前]夜雨声烦:我就问你一次

[当前]夜雨声烦:你要不要做我

——王不留行击杀了夜雨声烦

 [当前]王不留行:做

当晚,荣耀世界和某论坛一个飘红贴子里,两家粉丝战成一片。

 

没啦~

连同之前那两篇,可以搞出一个“老王花式告白系列”(x

评论(22)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光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