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影/102pri
游戏狗,肉性杂食,冷CP爱好者,点推刷屏狂,请慎FO。
排版接单:有偿,均收样刊;作品见《排版layout》↘
CP避雷详见《墙头属性》↘

【全职】【叶黄】 Instinct 06

14年最后一更!预祝大家元旦快乐~!

刚刚下班,在地铁上码完了发上来……排版等换了PC再搞搞……_(:з」∠)_

 

01】【05

全文电梯:Instinct

------------------------

 
  

  06

 

  确定黄少天可以继续留在国家队后,集训也步入了正轨,原定计划之外还增加了各队员给黄少天做针对性训练的任务。备战世界赛虽然比在原战队要忙碌许多,但大家都更加努力了,也十分配合完成黄少天的恢复加练,连容易暴躁不耐烦如唐昊孙翔都没半句怨言。毕竟现在都是队友了,而作为对手也希望他能尽快复原,在下个联赛与最佳状态的对方一决高下,这样才有意思。黄少天也没有辜负队友们的期望,尽管记忆半点没有恢复,状态却是一日比一日好,原本一直在输的1V1对战也开始有胜利的时候。

 

  “这简直是前无古人后也不会有来者的最强陪练阵容,黄少你可得好好珍惜啊,不求报答但求请客。”

 

  方锐的提议难得得到在座大多数人的附和,黄少天大方地掏出饭卡让他们刷,被吐槽没诚意。

 

  “那你们说去哪里吃,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还怕你们不成?”

 

  除了张新杰已经按时间表去准备午睡外,一群刚吃饱午饭的人还真讨论起B市的食市来,并咨询B市土著王杰希哪里吃得又好又贵。

 

  王杰希还没开口,叶领队就发话了,“下午就公布比赛用图了,都先给我好好训练,别又到处乱跑出个什么意外,等拿世界冠军了你们吃穷黄少天哥也不管。”

 

  “靠靠靠!又拿我说事老叶你烦不烦!”这几天黄少天没少被叶修拧出来开刷,训练时被挑了一堆毛病就算了,毕竟自己情况摆在那,但闲聊时也老糟嘲讽他就忍不住和对方嘴炮起来,一来二去也混熟了,但一撩就炸却怎么都控制不了。总觉得这种时候应该还要说些什么才对,可张了张嘴却什么都说不出来,没来由地感到一阵烦躁。

 

  “老叶你这是想蹭饭吧,居然都搬出世界冠军做借口了。黄少请我们的是‘谢师宴’,可没你份。”方锐指他在“陪练”上没有出力,一旁的张佳乐和孙翔也嚷嚷表示赞同。

 

  叶修什么人,这种程度的垃圾话反击起来简直顺手拈来,“方锐大大这话就不对了,哥辛苦制定训练计划,没功劳也有苦劳。再说,你们这里谁不是被哥虐大的,是不是也要给哥摆个‘谢师宴’?”

 

  此话一出,成功打了一个AOE,仇恨拉了一圈,顿时嘘声一片,众人直呼其不要脸,却又没人反驳半句——也许唐昊孙翔想反驳,他们作为新生代自然不是被虐大,可也被虐过,并且这人还退役了,连个反虐的机会都不给,恨得人牙痒痒又没办法。

 

  此情此景要撂在以往,声讨叶修最积极最闹腾的肯定是黄少天,现在他没被拉到仇恨而且一脸惊奇,“什么,叶修居然是这么厉害的家伙?!”

 

  被点名的人神情复杂地看着他,其他人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接话。张佳乐最先反应过来,毫不留情地笑出声,“心塞吗叶修?”

 

  “你不是领队兼教练吗,难道也是队员?平时也没见你做训练呀。”黄少天不解,然后扭头问站在他身边的周泽楷,“老叶和你,谁比较厉害?”

 

  “前辈厉害。”周泽楷没有犹豫,光是荣耀教科书的称号就足以说明事情。也许1V1两人能打个不相伯仲,可荣耀永远不是一个只有单兵作战的游戏,他觉得自己和叶修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不知怎的,得知叶修实力不凡的事实,黄少天的烦躁感少了许多,可能是觉得连日来对自己指指点点的人不是个光动嘴星人,心里反而踏实了,毕竟谁也不想被个外行领导。

 

  “真是没想到啊老叶,来来来,竞技场走起!”

 

  这一幕何其熟悉!其他人感叹。群里黄少天约战叶修像每日任务一样一天要上演好几回,到了线下活动黄少天也是一得闲就捉住人往能上机的地方拖去,赌他们输赢已经成了职业选手们的日常乐趣之一。就是最近黄少天的约战对象不知为什么换成了周泽楷,而周泽楷对此算是有约必应,两人晚上基本冒个泡就消失了,少了个刷屏的倒是清静不少,不过相对的乐趣也少了。谁让只有叶修能三言两语就把人搞炸毛呢,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

 

  “平时连账号卡都没见你拿着,用什么职业的?”黄少天现在只想知道叶修的实力如何,才不管这些有的没的。

 

  “哥自然是全——”

 

  “这货退役了,连账号卡都没带,你就别惦记了黄少。”有人就是爱捣乱,没给叶领队一个正名的机会,刚才被拉的仇恨可还在呢。

 

  结果喻文州开口道:“我的可以借你。”手里拿着荣耀初版账号卡,是索克萨尔无误。

 

  这用意也很明显。作为国内联盟以术士职业为其中一个核心的豪门战队,各家对术士的研究只多不少。但受到手速的限制,有些操作喻文州没办法实现,一些要靠高手速来完成的打法在联赛中几乎看不到。当然,打法这种东西要根据个人情况和当时形势而定,喻文州不需要拼手速也能达到战术目的,但难保国外的术士选手不会采取这种打法,有备无患总是好的,而在座的也就叶修这个全职高手可以提供实战机会。

 

  “索克萨尔现在这套加点不太适合打快攻你自己也知道吧,还有大眼你跟风掏什么账号卡。总之这事先不急,针对各个职业的特训日后有安排,到时候就等着被哥虐吧你们。”叶领队不知道哪儿变出了六七张账号卡拿在手里扬了扬,看见刚才叫嚣的那几个吃惊的表情,很是满意地起身离开。

 

  “诶等等等等,老叶你去哪里,既然有号就来PK啊!”黄少天见他要走,赶紧出声把人喊住。

 

  “补眠。”为了研究对手资料,叶修最近几晚都折腾得有点晚,再加上一些别的烦心事,整个人都有点憔悴。“哥觉得张新杰的作息还挺健康的,你们中午没什么事就多歇一会,晚上也别太闹腾,尤其你啊少天,老往小周宿舍窜门会打扰人休息的。”

 

  再次被点名的人马上反驳:“靠靠靠!老叶别瞎说,我可是很有分寸的,作息比你规律多了。”还不忘把当事人搬出来,“周泽楷我打扰到你了?”

 

  周泽楷笑着摇头,黄少天满意点头,那边和周泽楷一屋的孙翔却摆着一张臭脸。为什么你不来问有没有打扰到我?!孙翔简直要被跑来吃他特地带来的零食的黄少天给烦死了!

 

  可是看他们轮回队长笑得那叫个闪亮,孙翔也只能撇撇嘴。就像轮回内部都知道杜明喜欢兴欣的唐柔一样,轮回枪王特别关注蓝雨剑圣这点连孙翔这个新加入的也看得出来。最近周泽楷和黄少天走得很近,连吃早餐都能看见他俩在一起有说有笑:黄少天说,周泽楷微笑着听他说。有时聊着什么特别起劲,遇到了谁都只是点头示意又继续单方面热烈讨论。和之前只有在群里排队嘲讽才会被点名相比,这关系可谓突飞猛进,也难怪周泽楷心情好得头顶的呆毛像是朵开出来的小花。

 

  孙翔觉得自己干脆和黄少天换房得了,反正和谁一间房不都一样,喻文州身为队长要经常开会大部分时间都不在屋里,自己也乐得一个人待着,还能帮自家队长一把,真是要给自己点个赞。

 

  他正要开口提议,叶修却抢先一步,“你们学学人家张佳乐,十一点后连手机都不玩了,好好向前辈靠拢知道吗?从今晚开始十点半查房,都乖乖洗洗睡吧。”

 

  瞬间哀嚎片野。叶领队见大伙儿转火黄少天和张佳乐了便准备回去午睡。

 

  这回被刚才一直没来得及作声的王杰希叫住:“你还有时间查房?”

 

  叶修转过头来,“没有,所以这事交给你和张新杰了。”

 

  王杰希:“……”

 

  孙翔觉得自己还是不要提换房的事了,他可不想自己送上门给叶修耍着玩,才不是迫于他领队的淫威之下呢!

 

  TBC

 
  

手动 @魔术师夫人烦烦亲妈仟仟 

 

评论(39)
热度(106)
© 流光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