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影/102pri
游戏狗,肉性杂食,冷CP爱好者,点推刷屏狂,请慎FO。
排版接单:有偿,均收样刊;作品见《排版layout》↘
CP避雷详见《墙头属性》↘

【全职】【周黄】喵了个咪(下中)

不要在意章节……

继续争取下章完结……继续争取下章有肉……


>猫化少天有,不适慎入

>傻白甜卖萌画风


(上) (中) (下上)

----------------------------------------



  睡眠质量一向不错的周泽楷今早破天荒地做了个噩梦,有什么东西压在他的胸口上让他呼吸困难,挣扎着醒来后却是怎么都睁不开眼。难道这是传说中的鬼压床?

  无神论唯物主义者周警官快速纠正自己这是梦魇,思维清醒地开始回想成因并分析起自己的情况,反正等支配肌肉的神经中枢苏醒了就好。

  不过这种意识到位却不得动弹的感觉真是不好受啊,周泽楷此时无比希望少天猫能上来给他一记猫拳,或者像平日早上喵个不停,自己就能快点恢复。

  对了,今天怎么这么安静,少天呢?

  尽管和少天猫在一起的日子短暂又快乐,可周泽楷却没有忘记,少天不是他的猫。他没有江波涛他们以为的那样完全沉浸在喜悦之中,只是不安总会在每天回家见到少天猫活跃的身影后被挤到角落。他觉得少天不是被遗弃,更像是离家出走,那是不是代表,哪一天它厌倦了和自己一起生活,也会像离开上一任主人那样离开他呢?

  这样的认知在早晨这个适合胡思乱想的时间点尤其容易苏醒,今天出奇的安静带给周泽楷难言的恐惧,他甚至有点不太想起来了,反正今天是周末。

  “唔……”

  微弱的梦呓伴随着身上的一阵蹭动,将周泽楷彻底拉回现实,他眯着眼适应室内的光线,眼前是再熟悉不过的天花板。自己好像很久都没以这个角度去看天花板了,这些天都是侧卧着醒来,然后就会见到少天猫在面前张牙舞爪求投喂。

  把每日剧场过了一遍,周泽楷想要起来却已经动不了,这不科学,明明醒了!这时他才察觉到不对劲,颈变被什么柔软的东西搔得痒痒的,胸前的压迫感不是被子带来,是比被子要温热许多的……裸体?!

  周泽楷一个激灵,奋力把趴在自己身上的人推开,下一个动作就是要去扯被子,做到一半才发现不对。自己干嘛一副被那啥的表现,自己的睡衣还好好地穿在身上呢!

  再看看那个被自己推到一边的,呃、美少年,未着片缕的白皙身体上没有半点暧昧的痕迹,这让周泽楷稍微放下心,他昨晚应该没有对人家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才对。可他是怎么进来的,还睡在自己床上——或者说是身上,而且,没有穿衣服,难道他有裸睡的习惯?……这不是重点!

  再看看被推开的少年脸上尽是被扰清梦的不满,那表情竟让周泽楷觉得有几分熟悉,他又一次怀疑起自己昨晚到底有没有做了点什么。

  就在周泽楷以为自己陷入二十多年来的第一个人生危机的时候,少年眼刀已经嗖嗖飞了过来,随之而至的是语速极快的语音攻击:“一大早的周泽楷搞什么呢你,醒了就自己起来OK?非得把我也弄醒人干事!睡眠不足影响可大了你知不知道,要是我再也长不高了一定都是你的错!”

  “对、对不起……”不对啊,他为什么要对一个来路不明的陌生人道歉?等等,对方刚才是喊了他的名字吧?“你是谁,你认识我?”

  “你不认识我?周泽楷不是吧,睡傻了?不就是一个晚上,你居然敢忘了我,简直无情。”少年不可置信地看着他,见他仍是一脸迷茫才想什么,拍了一下脑门,“哦对了,我们还是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见面吧,就说你怎么不认得我呢,明明昨晚才抱着我……唔!”

  什么情况?为什么突然不说了?我抱着你?做了什么?你怎么脸红了?!

  周泽楷此时十分凌乱,少年突如其来的爆料犹如当头一棒把他给打蒙了,让不来就不善言辞的更是一个字都问不出来。更可怕的是,他看着少年突然脸红害羞的模样居然呼吸一窒心跳加速……

  少年显然不知道他的内心世界如何翻天覆地,径自做起自我介绍:“我叫黄少天,黄色的黄——哦,普通话黄和王发音不一样——少年的少,天空的天,怎么样,想起来了吗?”

  “……少天?”周泽楷不确定地道。

  “没错没错,就是我啦,那只猫。是不是觉得我名字特帅气,普通的猫哪有这么帅的名字你说是不是?”

  这时周泽楷才发现对方身上不正常的地方。除了属于人类形状的耳朵外,棕色的发顶也长着一对三角形的猫耳朵。一根与发色相同的细长尾巴随意搭在光裸的大腿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拍打着。像是为了勾起他更多的回忆,已经从床上起来的少年以猫咪的姿势坐着,左手掌作猫爪状挠了挠脸又舔了下手背,然后抬眼瞄他,眼眸里的玩味周泽楷简直不能更熟悉。

  真的是少天……

  「如果是人就好了。」

  昨晚临睡前自己的愿望,难道被神听见了?无神论唯物主义者周泽楷先生在人生第二十四个年头被颠覆了信仰。

  “喂喂喂周泽楷你发什么呆呢,跟你说话有没有在听啊,好歹给个反应呀。你平时不是挺多话的吗,就算当时不能说话我也给你反应了,这叫做礼貌知不知道。”

  “有在听,”他之前说什么来着,“名字,可爱。”

  “尼玛的周泽楷,你才可爱,大爷我已经成年了好不好!要说帅气,霸气也行,总之不准说可爱!”

  哎呀,尾巴都竖起来了,耳朵也在动,“嗯,少天,可爱。”

  “靠靠靠!有没有好好听人说话,你故意的吧!”说罢,黄少天双手一撑床扑了过去,将周泽楷整个人压制在身下。“快说‘黄少天大大威武霸气帅气逼人’,说了饶你不死!”

  周泽楷摇摇头,就算现在已经无法坚持无神论,至少唯物主义他还坚守着,怎么能说谎呢。“少天帅,也可爱。”

  简直要被他宁死不屈的表情给逗笑,黄少天依旧是恶狠狠的模样,眼底却满是和周泽楷一样笑意。“你行啊周泽楷,今天看大爷我怎么教你做人!”

  结果狠话才刚喊完,一个天旋地转,两人的体位瞬间对调。再怎么说也是轮回警署的皇牌队长,怎么会轻易被一个猫少年——应该说是猫青年——给压制住?何况黄少天其实也没有认真使劲,周泽楷轻松夺回主导地位。

  只是刚一把人压倒周泽楷就后悔了。黄少天此时被他压住双肩仰卧在床上,洁白裸露的肌肤和散乱的棕发在凌乱的床单衬托下有一种别样的诱惑,还有那双透露着惊讶却没有半点害怕的眼睛定定地注视着他,总觉得是种无言的邀请。要不是有过人的意志力和自制力,周泽楷怕是要做出前不久才怀疑自己对黄少天做过的事。

  他艰难地移开目光,从黄少天身上离开,“……先梳洗。”说完也不等对方回应,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进了主卧室的卫浴并关上了门。

  重新坐起来,黄少天盯着紧闭的门板轻啧了一声。


  TBC



评论(1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光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