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影/102pri
游戏狗,肉性杂食,冷CP爱好者,点推刷屏狂,请慎FO。
排版接单:有偿,均收样刊;作品见《排版layout》↘
CP避雷详见《墙头属性》↘

【全职】【王黄】浪漫不浪漫


今天的匿名如此风骚,脑洞瞬间就……


和上次的“尼玛逼儿”梗相关(哪里相关了……)




全明星周末,活动过后选手三五成群退场的时候相约KTV。

和黄少天有唱K经验的人都十分默契地将麦霸与点歌机强制隔离至少5个身位格,让更多的人可以唱上歌。

又一首歌的前奏响起,却没有人接麦,大家看了一下大屏幕。

“卧槽,黄少你有念力吗,离这么远都能点上歌!”

“是不是有遥控可以点啊?”

“没有啊。”

“这怎么搞,粤语歌除了蓝雨的谁会唱啊?”

“绝对不能让黄少拿麦!”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们几个意思啊,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玩耍了,就没有点同行爱吗?!”

“对你有什么爱可言的。”

“喻队呢,喻队接个麦吧!”

“啊,我不会唱这首呢^^”

“那切了?”

“不用,是我点的。”

刚上洗手间回来,王杰希也不回到沙发群了,直接坐上了包厢歌台的高脚凳,取出液晶屏旁的麦,找了一下节拍和key接着唱了起来。

在座很多人都凌乱了。王杰希你画风不对啊!什么时候点的粤语技能点,魔术师就是这么让人难以捉摸!而女选手们纷纷掏出了手机,有拍照的,有用九键输入法爆手速的,这么苏的王队一般时候见不着啊!

蓝雨人则是努力地隐忍着。王杰希嗓音低沉好听,入key准拍子也踩在点上,可这个发音还真是……不过人家王队一脸平静又认真地唱歌呢,笑场实在太失礼了。

黄少天也没有笑,简直笑不出来。

包厢光线不好,但此时灯光全打在歌台那边。王杰希表情并不怎么深情,却专注,那双此时看起来似乎也没那么突兀的大小眼流露出淡淡的柔情,直直往他这边看。


在我呼吸声早已说明

什么都会用一生保证


妈的,王杰希你太犯规了!

黄少天庆幸此时没人注意到他,否则这帮没人性的看见他脸红耳热的模样不尽情调侃才有鬼。

一曲罢,众人很给面子地给予掌声,也有人如方锐之流吹了个口哨起哄一下,很快又到了下一位接麦。王杰希坐回黄少天身边,其他人顺势将隔离黄少天的工作交接了。

为了不让对方发现自己此时的状态,黄少天毫不留情地嘲笑了他蹩脚的粤语发音。

“这群人真是一步不让我靠近点歌机,简直友走尽!下次我再给你唱一首听听!”

“你以为自己的普通话就很准?”

“……滚粗儿!王杰希你会不会聊天啊!”

“上次就跟你说过了,儿话音不是这么用的。”

“要你管!”


为何不浪漫亦是罪名,不浪漫就不浪漫呗。


-Fin.-



摸鱼总是很愉快……

我就是想看大眼坐高脚凳唱情歌嘤嘤嘤

评论(10)
热度(121)
© 流光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