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影/102pri
游戏狗,肉性杂食,冷CP爱好者,点推刷屏狂,请慎FO。
排版接单:有偿,均收样刊;作品见《排版layout》↘
CP避雷详见《墙头属性》↘

【全职】【叶黄】Instinct 03

明天公司组织出游,于是提前更一发!

大家中秋节快乐XD


01】【02

全文电梯:Instinct

====================


  03

 

  

 

  大致跟黄少天解释了他目前的情况后,喻文州问:“失忆的事情需要跟家里说一下吗?”

 

  “不用了吧,免得他们担心,打个电话回去保平安就好。医生也说了会恢复的,等我记起了再跟他们交代一下。而且依我妈的性格,这是要她知道了绝对会立刻让我回G市的,我不是国家队选手吗,怎么可以临阵逃脱对不对?”

 

  黄少天还在消化自己失忆这回事。因为选择性失忆所遗忘的部分并不会影响对其他事情的记忆,所以他本人是一点都察觉不到也是正常。

 

  之所以这么快接受了“陌生人”的说辞,除了医生从旁确认,不得不说喻文州的话总能给人以信服感,身为朝夕相处的队友对他各方面的喜好习惯——譬如不吃秋葵——也足够了解。王杰希的面部特征如此强烈他居然一点惊讶都没有,像是看过很多遍般自然,还有就是……

 

  他瞄了一眼在那边和王杰希商量着什么事的叶修,这人居然能随便就激起他滔滔不绝的垃圾话。黄少天自认就算自带自来熟属性也不会在面对面的情况下和一个才见面不到一小时的人对喷垃圾话,这嘲讽的嘴脸给他的感觉简直不能更熟悉。

 

  

 

  谈话交给了喻文州,叶修和王杰希则聊起一些公关方面的问题。

 

  “车祸的事新闻应该会报道,媒体那边得有所交代。”

 

  “刚才和总局那边的新闻发言人沟通过,少天失忆的消息会对外封锁,这不需要我们操心了,当务之急还是先确定少天还能不能参赛。”

 

  因为名单已经上报到国际电竞协会了,如果需要更换主力选手,现在开始走流程还能赶在7月7日公布比赛用图前完成,也方便战术制定和团队磨合,不然等邀请赛快开打了再申请可就被动多了。

 

  早上才说完最好不要发生什么事故,现在就出事,这家伙真是太不让人省心了。

 

  “他现在连荣耀是什么都不记得,即使操作还在,竞技水平也会受到影响吧?”王杰希的担心不无道理,丰富的经验有时候比掌握的技巧更重要,光有操作没有荣耀相关知识的积累作为支撑是不可能成为强大的选手的。

 

  就好比以前的唐柔,不熟悉荣耀的她能凭操作硬吃固定制式的神之领域挑战任务,甚至打赢水平一般的玩家,但水平也就到此为止了。不说一开始遇上叶修和王杰希被虐惨,就是上了年纪手速下滑的魏琛在和那时已经跟叶修在第十区打拼有些日子的唐柔对战,一开始也是赢多输少。网游的竞技场里还能“再来一局”,比赛的竞技场上哪还有这种机会?

 

  “回去让他上个游戏不就知道了,只要他还玩得起来那就还有希望,那可是荣耀。”是他们打拼多年、为之热爱的荣耀。即使表面上遗忘了,可有些东西早就刻在身体里,职业选手中的任何一个都不会轻易放弃他们的理想和追求,叶修相信黄少天也不会。

 

  他现在比较在意的是,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居然能让黄少天产生了想要逃避的念头?

 

  魔术师大人显然不知道叶领队的心思,不过他清楚叶修想要表达什么,也十分认同,大家都是职业选手,他们和荣耀之间的羁绊有多深不需要任何人来提醒。

 

  

 

  事实上,黄少天也确实如他们所想的一般,虽然在医院问及他关于荣耀的事是半点没印象,可第二天回到集训地,双手摸上了鼠标键盘后,整个人的神情都变得不一样了。等他刷卡登录了夜雨声烦,下意识就做起了常规训练,原本还惊讶于自己的熟练,在操作出一个虽不完美却多达七个残影的剑影步时,最后一丝迷茫也转化为兴奋。

 

  “再来再来再来!”

 

  “不打了不打了,黄少你这是装失忆吧,快别闹!”看着血条还剩25%的海无量,方锐也是捏了一把冷汗,如果刚才没躲过夜雨声烦那个突袭的幻影无形剑,现在躺尸的很可能就是他了。

 

  在顺利完成了一套基础训练后,黄少天便迫不及待想和人PK几场,而叶修的意思也是让他和不同的职业打打,从而判断失忆对他的竞技能力到底影响到什么程度。不得不说,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黄少天的机会主义风格丝毫不见改变,这种被身体记忆了的东西几乎内化成了本能,磕碰了几局后是越来越往他平日的水平靠拢。

 

  能聚集在这里的毕竟是国内实力顶尖的选手,就是平时状态满格的黄少天跟这里任何一个——当然不包括张新杰——打都是互有输赢,所以除非手滑,否则他们不可能输给现在的他。黄少天也知道自己的情况,并没有沮丧,也就和方锐打了一把被他的猥琐劲给阴到了不服气,捉着他又战了几局。

 

  “哈哈哈猥琐方你还行不行了,怕输就直说,我们最多嘲笑你一星期。”张佳乐毫不留情地笑出来,关于冠军的话题他昨天一下午都被这货旁敲侧击好几回,现在必须趁机嘲回来。

 

  “You can you up啊,别忘了你之前打的一把消耗的血量比我还多,你一远程打个近战,开场优势几乎败完,枪系的脸要被你丢光了!”

 

  国家队中就数枪系最人齐了,四职全有,此时却是一起挨了一枪。其实之前苏沐橙和肖时钦跟黄少天打也没占到多少便宜,只是张佳乐作为他们中的老前辈又是先开枪的那个,挺身而出挡子弹自然当仁不让。

 

  不过他还没来得及说作出反击,这种时候从来都是沉默是金的周泽楷却开口了,“我来。”

 

  “哎哟,枪王这是看不下去了,要给枪系正名。”

 

  “人家小周是还没上场!”

 

  “枪王?听这头衔好厉害的样子啊!周泽楷是吧,来来来咱们切磋切磋。”黄少天来了精神,站起来招呼周泽楷赶紧上机。

 

  周泽楷没有说话,只是腼腆地笑了笑,然后利落地刷卡登录。

 

  神枪手的进攻节奏本就比同门其他三个职业要快上不少,加上周泽楷那强势暴力的战斗风格,现在的黄少天很难与之抗衡,被打得脾气都没了。在击落夜雨声烦的时候,一枪穿云还有百分之五十多的血量。

 

  “啊啊啊——这把输得好惨!不过你果然好厉害啊周泽楷,不知道以前的我跟你打赢面有多少?”

 

  被称赞了的周泽楷居然有点不好意思,挠了一下脸颊。“厉害。”

 

  “啊,什么?”这牛头不对马嘴的话黄少天自然听不懂了。

 

  “你。”周泽楷回答。

 

  “……你意思是说我以前也很厉害?”

 

  点头。

 

  “是吗是吗,不过我也觉得我以前肯定是不差,不然怎么会被选上国家队呢,你说是不是?”

 

  “嗯!”

 

  一旁的围观群众都震惊了,黄少天竟然能和周泽楷愉快地聊天,这是撞了一下脑袋后点出了新技能吗?怎么就不见他把话痨技能给洗掉呢!

 

  “午饭时间到了。”张新杰提醒道。

 

  单P不带牧师玩也是寂寞,不过张新杰显然不会无聊纠结这种事,和其余几位战术大师一样观察黄少天的状态,做一下分析,以便下午会议的相关讨论。

 

  “嘿嘿,黄少我们来给你科普一下你在职业联盟的丰功伟绩。”方锐上前勾着黄少天的肩往食堂方向走,其他人也嬉闹着跟上。

 

  托性格的福,就算没有以前相处的记忆黄少天也能很快和大伙儿打成一片,加上他本身在职业圈的人缘就不错,此时大家也是想着法子帮他恢复记忆,当然捉弄他的机会也是不会错过就是了。

 


  TBC

 

……我好拖沓_(:з」∠)_

惯例圈下小伙伴 @魔术师夫人 

评论(15)
热度(101)
© 流光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