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影/102pri
游戏狗,肉性杂食,冷CP爱好者,点推刷屏狂,请慎FO。
排版接单:有偿,均收样刊;作品见《排版layout》↘
CP避雷详见《墙头属性》↘

【全职】【叶黄】 Instinct 01

卡在起名一晚上……

这是一篇逗比文,虽然首更画风不对……

狗血有,OOC有,慎入

全文电梯:Instinct

====================


  01

 

  敲门声响起,以此为由推掉了对方没完没了的邀战退出去了竞技场,叶修将嘴边叼着的烟摁灭在烟灰缸,起身去开门。

 

  “叶修,吃饭……怎么了这是,不欢迎?”苏沐橙饶有兴味地看着他。

 

  “什么话,你可是联盟女神又是哥的妹妹,哪能不欢迎?”

 

  “那怎么叹气了?真少见。”

 

  叶修闻言又夸张地叹了口气,“我这不是刚被组织召唤到B市么,结果床又没铺好就被人抓着PK了,这都是个什么事。”

 

  “被少天吗?”苏沐橙问。

 

  叶修没好气道:“还能有谁?一登录QQ点开消息就被他的弹窗卡了三分钟,国家队这机器配置还能不能行了。”

 

  从时间上看,黄少天发的那堆私窗消息自他夺得第十赛季冠军当晚的“恭喜”——当然绝对不是这么简单的两个字——到兴欣对外宣布他退役之后的一周都没间断,然后就是刚才。明明之前在会议室拷了资料后走得比谁都快,这是赶着回寝室弹他窗不成?

 

  “谁让你走得这么潇洒又没个联系方式现在又突然跑出来,这刺激可不小,没看他刚才差点都跳到桌子上了么。”苏沐橙笑道,“其实我看你还挺享受的呀。”居然还知道消息轰炸的起止日期,这是把黄少天发的这么多消息都看了一遍吗?

 

  “享个什么受啊,我是怕线上不理他以后更烦,集训开始之后可是每天都见着的。”光是想想黄少天那说个不停的模样叶修就觉得脑仁疼,这种时候他特别佩服喻文州等蓝雨队的成员。

 

  苏沐橙不跟他辩,等叶修关好宿舍门,和他一起去食堂。“他也就只缠着你。”

 

  “求放过,哥回来又不是专门跟他PK的。”叶修很是无奈地感叹:“有时候真希望他见到哥像没见着一样。”

 

  “一般认识你的人都做不到吧,脸太T。”苏沐橙掩着嘴乐道。

 

  叶修作势去敲她脑袋,“你也开始损我了是不是?”

 

  “嘿嘿。”苏沐橙轻巧地躲开了没什么威胁的手,吐吐舌头,“不过他真换个人缠了或者无视你的话,那时你才烦呢。”

 

  “怎么会,简直谢天谢地好吗。”叶修不以为意,却见苏沐橙一脸不相信的表情,“这么看着我干嘛?”

 

  “没什么。”苏沐橙耸耸肩。

 

  两人边走边聊,最后进了下行到一楼食堂的电梯。

 

   

 

   

 

  吃过晚饭,黄少天跟喻文州打个招呼就出去了。

 

  不是去网吧那种高危地方,黄少天没像上次去找叶修那样把自己打扮成可疑分子,只是换了套不显眼的衣服,漫无目的地走在B市的大街上。本来想出来透个气的,脑中却不受控制地回想起之前在过道无意间撞见叶修和苏沐橙聊天的情景。

 

  黄少天喜欢叶修好多年了,只是碍于两人公众人物的身份又是同性,一直没有太过明目张胆的行动,而且……

 

  想想叶修和苏沐橙之间的互动,黄少天说不在意是假的,甚至对那种亲昵还有点羡慕。他们俩从拿最佳搭档开始,绯闻就不少,叶修被嘉世逼着退役那段时间苏沐橙还特地在第十区练了小号陪他,挑战赛总决赛上,叶修的动怒,苏沐橙靠着叶修的身影……

 

  可即使这样也没有传出他们在一起的消息,对媒体不漏风声还好办,但想要隐瞒职业圈子里那些人精们却不太容易,所以他们俩应该是真的不是情侣,至少现在不是。

 

  所以黄少天原本打算等叶修复出的这个赛季结束就去告白,把心意传达给对方了,不论结果如何至少不会有遗憾。第八赛季叶修的突然退役没有半点消息,真是把他杀个措手不及,还好之后叶修主动找他帮忙,让他放心不少,同时也坚定了要将自己的心意告诉对方的想法。

 

  谁知道这人重回职业圈搞得各大战队鸡飞狗跳,拿了个冠军后居然又玩失踪了。再没有泡网游,黄少天接连弹了对方一星期小窗也没收到半点回音,就算是回家也不用像人间蒸发一样吧!

 

  于是在见到那张自带嘲讽又没什么精神的脸出现在会议室时,他真是没忍住吼了一句:“还能不能靠点谱!”

 

  谁也不知道其实当时他心里有多兴奋,尤其是回到集训地安排的寝室,上Q看见这家伙居然在线,二话不说就敲了过去,竞技场走起不带含糊。


  然而——

 

  「哥回来又不是专门跟他PK的。」

 

  “我当然知道你是为了什么回来的!”黄少天又在心里骂了句粗口,自己这么缠着他也不全是为了PK啊!

 

  即使知道对方其实并不是真心这么想,但实在是,心里堵得慌。

 

  你能回来荣耀的世界我真的很高兴,而你,却不知道。

 

  有时候黄少天也会想,如果自己不认识叶修,或者和他并没有混那么熟,是不是也就没这么多麻烦事了。

 

  也就不会大晚上饿着肚子跑去网吧帮他刷27级小副本的纪录,也不会和他被一帮网游玩家堵在空知林还兴致高昂打反围剿,更不会输了比赛还一路跟着兴欣,在总决赛观众席上按奈不住跳起来大叫,看着他最后重回那个领奖台,和那双连奖杯都拿不稳的手。

 

  “为什么我会喜欢上你这么个混蛋啊!”真是越想越气,差点没忍住给路边的树踹一脚。

 

  黄少天烦躁地抓了抓头发,感觉连周围的人群似乎也随之骚动起来。


  TBC


麻麻我也是要写国家队的人了!【X

抄一下脑洞小伙伴 @魔术师夫人 XD

评论(14)
热度(172)
© 流光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