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影/102pri
游戏狗,肉性杂食,冷CP爱好者,点推刷屏狂,请慎FO。
排版接单:有偿,均收样刊;作品见《排版layout》↘
CP避雷详见《墙头属性》↘

君子如玉,温润而泽

最近,我时不时就会去回顾那个洲际赛的卡蜜尔,那个MSI和亚运会的奥恩,那个S8的厄加特和塞恩,那个慎、石头人、剑魔、吸血鬼、纳尔、皇子……;那个喊我可以一波的你,那个说这个大招预判得还可以的你,那个说兄弟我好像要操作他们的你,那个说你可以喷我但不要喷我的队伍和队友的你;那个和队友激动抱在一起的你,那个和队友一起捧杯的你,那个戴着金牌手拿国旗唱国歌的你。

很庆幸可以在短暂的人生里遇到你,也不会忘记你和你的队友给我们带来的感动。

只有时间的流逝是不会变的,人总是要向前看的。

愿你在今后的人活得自在而快乐。

再见,RNG-TOP-LETME。

你好,RNG-严君泽。

评论
热度(24)
© 流光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