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影/102pri
游戏狗,肉性杂食,冷CP爱好者,点推刷屏狂,请慎FO。
排版接单:有偿,均收样刊;作品见《排版layout》↘
CP避雷详见《墙头属性》↘

刘志豪,在风口浪尖的时候顶着巨大的压力,穿上黑金队服,重新连接,欢迎归来,RNG-Zz1tai。

102プリ - 流光素影:

我想对Letme说,君泽,要对自己多自信一点,这样你才会变得更厉害。

想对Karsa说,浩轩,不要那么爱哭了,厉害的男人,不能随便流眼泪的。

想对香锅说,刘世宇,你要继续保持你莽夫的性格,这样可以为我们的团队带来更多的激情与动力。

接着,想对Xiaohu说,李元浩,答应我,以后要做发型的话,去贵一点的地方,实在不行,我给你买单。

然后,想对小狗说,简自豪,有空多锻炼锻炼身体,我们下次,变成150斤的满天飞羽吧。

接着呢,想对我们琪琪说,要赶紧担负起这种团队的责任,赶快成长起来,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吧。

然后呢,想对小明说,这一年辛苦你了森明,你在我心目中,就是最可爱、最完美的辅助选手。

最后呢,我想对我那些,不管是在役,还是退役的老队友说,一定要好好地努力,争取不给自己留下任何的遗憾,有空我们常联系,毕竟队友一场,也更是朋友一场。


那你,又想对自己说什么呢,Zz1tai——刘志豪。


评论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光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