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影/102pri
游戏狗,肉性杂食,冷CP爱好者,点推刷屏狂,请慎FO。
排版接单:有偿,均收样刊;作品见《排版layout》↘
CP避雷详见《墙头属性》↘

纪念一下我一分半钟过荒川10层!

这是一个比纯猜拳还要刺激的组合……

我应该花了差不多有一千体力,期间做了不少调整(式神御魂和速度顺位等),也做了各种实验。比如,丑女不用破势是因为茨木溢出伤害打傀儡是不触发破势的;荒川身上的减防状态会影响傀儡的承伤。


这个打法的要点:

茨木攻击爆伤要过关(第一关星锤6W5左右就够了);

丑女要在金鱼姬行动前放傀儡,不然对面放了金鱼就锤不动了;

第二关给夜叉上个debuff,丑女咒火或者拍屁股都可以;

琴师速度要在晴明之后,这样就能拉晴明再放一次技能;

最好辅助的血量能达到吃荒川二段攻击才挂,这样荒川减防debuff就能多叠几个。


赌脸点:

赌猜拳木每回合都暴击;

赌招财至少触发三四次;

赌不要被狗子木魅吸光火;

赌荒川不触发轮入道;

赌丑女第三回合触发咒火,并且不触发在有盾的怪or两个奶上,触发在无盾鸟上最佳(当然大佬茨木不需要这么赌,晴明星束缚+拍屁股足矣)


这个队伍对咸鱼来说可以少肝好多,除了对茨木有要求外,其他式神的练度都不需要太高,兔子御魂是直接速度混搭的(招财更好然而我没有强化过的招财);丑女琴师拍屁股的御魂都从我的奶身上扒了几个位置;茨木更是把我全家式神的衣服都扒光了搭配了好几次才有这个样子……

但毕竟容错率为0,娱乐一下就好x


最后感谢我家皮肤队!

评论(4)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光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