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影/102pri
游戏狗,肉性杂食,冷CP爱好者,点推刷屏狂,请慎FO。
排版接单:有偿,均收样刊;作品见《排版layout》↘
CP避雷详见《墙头属性》↘

一个大乔×小王的脑洞

小王生日快乐hhhhhhhh


这个脑洞是前年在群里开的,本来打算写一写,结果在草稿箱里躺了两年……

事到如今干脆整理了一下发出来,正好今年小王成年了,蹭一下生日XD


※该脑洞狗血OOC,随便看看就好(。

----------------------------------------------------

                                                        

两人有12岁的年龄差,小王是大乔领养回来的。

因为养了个孩子,大乔经济压力蛮大的,有时候也会因为工作不小心冷落了小王。还好小王各方面成绩都很出色,也不黏人,十分体谅大乔,让大乔不用挂心。大乔反而更寂寞了,这孩子太通透了,大乔一点当爸爸的成就感都没有,但是看着自家孩子这么出色又特别自豪。

有一个女同事对大乔有好感,想为他分担一下,也不介意他带着小王,上来家里吃了几次饭,很努力地跟小王打好关系,结果小王从头到尾都没有给人希望,礼貌但是拒人千里之外。

大乔也很无奈,而且对这个女孩子其实也没有想法,于是婉拒了对方。

之后因为各种原因大乔没有交女朋友。


青春期的时候,小王直接就住校了,一周才回家一次,大乔觉得小王是不是想要独立,虽然很不舍但是也就由着他。

两人本来就不亲密的关系就更加疏离了。

有一次小王生病了,学校给大乔打电话,让他接回去。

小王病得迷迷糊糊的,依稀感觉到有个熟悉的怀抱将他护着,于是捉着大乔衣领就不撒手了。

大乔走不开,但是又得给小王准备点吃的和药,就把衣服脱下来给他捉,端着粥回到小王房间的时候发现他醒了,坐在床上眼泪啪叽地掉。

小王虽然很坚强,但其实还是很孤独的,病了就特别容易诱发出脆弱,对着空荡荡的房间总让他想到以前在孤儿院的日子。

其实小王也没发现自己在掉眼泪,等大乔过来把他搂在怀里安抚时才发现,都觉得莫名其妙,但是难得可以光明正大地撒娇他就放任自己缩在大乔的怀里了。

其实小王不对人过分依赖是怕依赖上了又被抛弃,毕竟是曾经被抛弃过的孩子。

小王早就对大乔打开心扉,然后发现这种感情慢慢从依赖变成了占有,要是被发现了说不定会被送走,所以才跟大乔保持距离。

(大概中间还会有类似于青春期少年初潮萌动春梦对象是大乔or第一次手活喊了大乔名字这种老梗)

小王很坦然接受了自己对大乔有非分之想这个事,但是有担心暴露了会离开大乔,想着要藏得好好的但又不甘心,不着痕迹地暗示,大乔不知道是小王故意的,还以为自己丧病到对小12岁的男孩子产生了不该有的感情。

而且这种若即若离也让大乔很煎熬,觉得为了小王不误入歧途决定在他成年的时候要对他放手让他自由决定去留。

小王觉得大乔为什么这么迟钝,于是生气了。

他感觉到大乔对自己也是有那方面的感情的,就是被这些世俗的东西束缚住,还没察觉到自己对他也有同样的感情,觉得不给摊开说清楚是不行的,决定要下个猛药。

在大乔说让他自己选是继续留在他家还是自己出去的时候,小王直接把人扑倒,开始扒衣服。一边扒衣服一边说我不想当你儿子,从来都没想过,我要的不是这种关系。

小王扒了衣服说既然你还不确定我对你是什么感情我就做给你看好了。

其实小王这里还想要上大乔,结果才开始接吻就被一个翻转,从跨骑的姿势变成被压在下面的姿势。

大乔作为一个成年、单身、功能正常的男人,发现自己对小王有这样那样的想法后也是憋得很辛苦的。

接着就是一段不可描述。


没了(。

评论(3)
热度(40)
© 流光素影 | Powered by LOFTER